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2017.04.02 救國團重乳酪莓果蛋糕

報名太極拳的時候
看到有重乳酪蛋糕課程
剛好有點想吃乳酪蛋糕
就報名了



星期日下午的課
還好沒有卡到貓放射線的治療療程

材料費另計 是繳給老師
學費是繳給救國團

老師準備的乳酪
好大坨 感覺直接吃就很好吃
乳酪蛋糕依照有沒有烘培分成兩種
今天做的是需要烤的
把奶油跟乳酪都先秤好
把蛋 乳酪 奶油 糖都融為一體
變型金剛合體~~~
因為是莓果乳酪 所以還發給我們覆盆子
喔 我不喜歡 太酸了
烤好了
在夕陽的餘暉中照我們的成品
材料費還包括 包裝禮盒
真是太用心
我的成品
其實我本來想把消化餅乾全部打進去蛋糕體裡面
做不是很會做
但是一定要拍得很賢慧的樣子
 跟成品一起合照
 每個人都忙著拍照留念
 打包完了 可以回家
最後我也沒有把蛋糕吃完
如果還有下次
我得要選不酸的蛋糕才行

2 則留言:

  1. 我也不愛酸的蛋糕,但我也不愛乳酪蛋糕的口感~
    這救國團的課是在哪個地點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景美救國團上的
      新店救國團就在你的月子中心那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