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2017.08.10 老師不在家之品花苑聚餐

暑假就是老師們要出國開會跟遠離學生們的日子
所以也是學生要放假的時間了



本來7月時老師就帶博班生去大陸一趟
那次我們去吃了喜來登飯店十二廚的下午茶
有點失望
怎麼跟許久以前吃起來的不太一樣


8月老師去大陸九寨溝學術交流
還遇到九寨溝大地震
不過聽說她完全沒感覺到

反正我們就去了 品花苑
之前沒有捷運經過
現在可以搭桃園捷運去了

早上 先去台北長庚刷卡
敦化南路上的分隔島
有草人在打高爾夫球
莫非是要配合世大運?

我們吃午餐
所以幾乎刷完卡就等著12點到新莊吃飯飯阿

平日排隊人潮沒這麼多
中間這區全部都是海鮮
但我沒興趣
小小兵女友 興奮入鏡
實在太瘦了 (內心羨慕...)
完全逆向操作
大家都去吃正餐時
先來吃甜點
 都還沒有人染指的處女地
 每樣都不錯吃喔

 排列的很漂亮的飲料櫃
 自助雪花冰
小小兵女友要求我幫她跟可麗餅合照
但是他每樣東西都只有吃一口
據大林女士的說法 她是個討債的女人
不過可能就是這樣才會瘦吧
後面才出現的棉花糖
會有工作人員幫忙做
覺得不錯 而且沒有排很久
選擇種類還滿多的
雖然我也只吃同樣的東西


8月5日時 麵皮開刀後兩週
復原狀況不錯 就帶她去龍山寺還願拜拜
先去華陰街買她喜歡的零食
就順道扭了個貓頭套扭蛋

乍看這扭蛋時 想要扭到小丑魚或鯊魚
因為我有這兩個頭套的人類版本
想跟寵物帶同樣的頭套阿
但是扭到了水獺


搭機捷回來的時候
在北門站換新店線的車
大家很熱心的與我一起去Y區地下街 轉貓咪頭套的扭蛋

不料居然締造在不同機台
三次扭出同樣的水獺頭套扭蛋的輝煌紀錄
一顆100元耶

後來小小兵女友扭了一個企鵝的送我
我以後會當個好人的 誠實善良的生活
感謝您....


帶上企鵝頭套
但已經不想抵抗的麵皮貓
 莫名被戴頭套 奇檬子很差

故事到這裡還沒完結呢

那天晚上要去北長庚刷卡下班
車子停在附近的7-11門口
7-11門口也有貓頭套扭蛋
我一摸皮夾剛好有2個50
我想這一定是天意
我就去扭了............

結果機器就當場吃了我的100元
我當下有點落寞
因為不知道是要找機台主人還是要怎麼辦
機台上也沒有連絡電話
我後來鼓起勇氣衝進7-11跟店員講

店員居然有機器鑰匙就來打開機台
隨便從機台裡面拿了一個全白的扭蛋給我
我剛好看到小丑魚就在旁邊
我就請他給我橘色那顆
店員也很Nice 就換給我了

於是我的貓就可以跟我戴同樣的帽子了


真是個勵志的故事
沒想到去吃個八肥
也能夠學到
不到最後關頭不能輕言放棄
皇天不負苦心人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金玉良言阿

4 則留言:

  1. 品花苑真的蠻不錯的,只是生魚片種類實在太少了,除此之外很多現做的餐點,很好吃。
    在扭出企鵝時,其實我心裡想扭出來的是小丑魚,不過天無絕人之路,你最終還是得到了小丑啊~(撒花
    照片的遠景深好強大,棉花糖那張我喜歡,有模仿到韓劇的棉花糖之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直就太快回復了吧
      明明就在準備報paper耶

      刪除
  2. 我之前跟了旅展的下午茶卷團購
    之後的日子我終於能去吃平日下午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恭喜你耶
      轉眼間就四月了
      可以放個長假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