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2009.01.20 實驗室卡拉ok

因為克宅想要在過年前再去唱一次歌
順便唱唱新練習的方大同
結果店裡居然沒有新歌
可惜~~~


右邊兩個是偽大小蔡依林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但是我已經過了喜歡慶生的年齡
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畢業啦
我沒什麼願望的說
可能希望趕快脫離這個貧瘠的交友環境吧
哈哈~~~ 我的桃花運快來阿
說著說著 發現願望也是很多哩
下面是去櫃檯點字的跑馬燈 :  親愛的婉玲 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

沒有聽到方大同的新歌 好可惜喔 所以我已經在網頁中加入blog了
----
大家都來列出新年新希望
那我也來列一下
1.有時間去補習 (英文、日文都想複習複習,順便去考個檢定)
2. 好好做實驗 (狠狠的投個他10幾20篇paper,是在說笑吧)
3. 給我一個不要是鈣的娘娘腔 (心理測驗說 我雷達壞掉了 看來不太可能了)

唉 列出新年新希望好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