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2009.02.25 高雄燈會自助遊Part II

 我們在17:00左右到達愛河旁的電影博物館


這期的主題是跟著電影去旅行
介紹了一些在台灣拍攝的電影 拍攝的景點
台灣也是有不輸給外國的美麗風景
 早上的愛河
看完後 要移動到真愛碼頭去了
先看看花燈吧
 
特寫這隻熊的原因是因為
他長得很像 BBC史前北美洲的巨穴熊
一直餓肚子 直到鋌而走險跳進野牛塚裡面飽餐一頓後
因為爬不出來 就死在裡面了

蜘蛛人牛                                                                     團團圓圓


大多以世運跟牛作為主題                                          我喜歡這個 喜鵲豹喜

陳菊  花媽!!

 跟花燈合照

孔雀                                                                               喬巴牛

這裡的花燈競賽 是由很多地方報名的                       我只是想戳他的鼻孔
跟以往是做在車上的不太一樣 有點虛

到達真愛碼頭  這裡的主題是 世運嘉年華
有很多遊樂設施 跟 40攤食物
本來想去看看遊樂設施的
不過大家都很餓  所以只好先吃東西

身為去死去死團 讓我用憤怒的鐵拳打爆妳們這兩顆心心相印的標示
 

主燈跟水舞 18:30  這次的主燈在海中央
由一對牛角將一個愛心螢幕托起 象徵愛與幸福
牛角是可以再回收利用的素材
就在這裡站了一個位置
中間還隔海看了冰淇淋少女組
我跟新營在這裡等到七點鐘
閉幕之夜演唱會開幕多加場的煙火秀
 第一發
 發射處
唉 跟老師的相機不太熟
照到的圖都偏左邊
這是用笨Q拍的影片


我這次用左手拿笨Q拍影片
右手拿相機照相
才完成這種又有影片又有照片的壯舉
沒辦法 因為啾吸這次不想拍照
只想看煙火 所以只有我可以保存這種資料囉
煙火實際上看起來更有魅力喔
因為 就只在我們的面前
是相機不好  我已經跟老師拿了數位單眼 我會好好練習的




之後有比較好一點
看完煙火後 我們再度移動到花燈區
首先呢 先這次的意象型
總共有六組 座落在各區的入口
是由世運吉祥物 雄哥在做不同的運動 另一個是高妹

這次燈會比較有意思的是每個地方都有做燈光的布置
不只花車上有燈 路上也有燈
真愛碼頭的主題 是真愛一世情
紅色跟綠色的燈一起上下起伏卻不分離
外面公園的燈是 彩霧中的迷戀

眼花撩亂 真得很彩霧
河西路上的主題是 夜之呢喃

夜掛在枝頭對我們說話

五福橋是 愛的甜蜜蜜 是糖葫蘆喔                           中正橋是 揭起愛河的曼紗珠廉
場景用得很盛大
花車卻比不上8年前有創意
中間看了很多街頭藝人
都很厲害 有些唱歌都很好聽
還有一堆要用腳踩才會出水的流動公廁
最後在21:00前 我們趕到了光榮碼頭

要來看五月天的 人真多                                            碗蒸一直閉著眼睛  哈哈

到的時候是  葛萊美小提琴大師Jamii Szmadzinski
他有參與製作燈會主題曲
他小提琴拉得很好聽喔  這不是廢話嗎!!
21:00時 有一場閉幕煙火
我們將要在光榮碼頭觀賞
這次出賽的是我的笨Q 雖然他反應已經變得很遲鈍
但是長久以來我們的默契應該還是很好
我一直這樣相信


還是拍得很漂亮 我超開心的
雖然手震頻率也是很高  (這台沒有防手震)
那是因為煙火真得太震撼了
想好好專心看一下 但是又想留下得什麼記念


算是比較漂亮的照片
很漂亮 真的
果然是迪士尼的工作人員調的


一連串唱了好多歌
為了融入年輕人的世界 我都有跟著唱喔
唱一唱 會有缺氧的感覺
有種好像會被抬出去的感覺
現場的演唱會 很High喔
最近覺得她們太商業化了
聽的時候好像又重新回到 剛剛開始聽五月天時的感動
我的`擁抱``瘋狂世界`愛情的模樣`.........
唉 太多太多了 可能跟噗噗說的一樣會上癮喔 
反正回家的時候
像剛下過田的老頭一直走到中央公園站
回家之後 還是很興奮喔....

這天都有照行程來
該做的都有做了
.................

打著打著 又想出門去旅行了
哈哈

久違了 高雄 
可以參與這樣的燈會活動 是我的榮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