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09.12.20 嘉義花海節

管制點有接駁車進去會場


可是有好多人在排隊 又20分鐘才一班
我就默默的走去會場 大概30分鐘就到了
首先先是服務台跟嘉義各地農會展覽

外面的造景很漂亮... 人也很多...
但是大部分都是伴手禮店家
所以就沒有買了
 

這裡其實是一塊田地
這些花呢 不是專門要種來賞的
他們是綠肥作物

所謂的綠肥 就是指休耕的田裡種的作物 可以改善土質或是當肥料的
首先 先走到了 油菜花田
還沒有很茂密
 稀稀的
喬好角度 還是有厲害的景
本來想拿這個當賀年卡的
但是我掐住他的脖子實在太明顯了
所以只好作罷

下巴皺紋有夠多
還是先問問肉毒桿菌的價位好了

之後先去表演舞台那裏
有很多利用閒暇時間練習國樂團的阿伯阿姨在台上表演
滿感動的 雖然都不是什麼有名的人
但是就是一個鄉親同樂的時間嘛
還有鈸在表演途中掉到地上
大家也都很鎮定..
指揮老師說 他們平常都在OO國小練習
如果有想要加入的也可以來
有朝一日就可以在花海節表演喔
真可愛

但是快要五點了 所以我趕快沿著小路進去
有很多大波絲菊 可是也有很多沒開的

每次在看花的時候 都覺得 恩 數大便是美阿
 雖然很害怕 可是還是很愛看風景

可愛動物區

他們根本不可愛
他們是農會做肉乾跟全雞的材料吧 

後面是我覺得很漂亮的花
萬壽菊


我也想讓黃黃的阿喵跟花一起拍照
但是阿喵看起來很不悅
把他抱起來 全身都是花的味道喔
結果我發現
 這是臭菊耶
怪不得阿喵要這麼猙獰

不能免俗的又要合照了
好勉強 因為這個花對阿喵來說 很臭.......

百日草 現場看起來髒髒的
但是照起來好漂亮喔


這是花的近照 很漂亮耶                                              順風 瀏海都飛起來了
 之後是向日葵
 阿喵也喜歡向日葵呢!!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跟阿喵呈現y字型
這真是考驗我跟阿喵的腰力的時候

還好拍出來的成品 相當OK
跟阿喵一樣大的向日葵

 水喔
 這張也不錯
遠目的阿喵 彷彿懷有雄心壯志
漂亮的花花喔

這些花讓我想到五月天的如煙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爲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這是今年賀年卡的主題 希望大家明年也可以過得這麼燦爛喔

阿喵好嚴肅喔 一點都不可愛

後來又慢慢踱出會場
又走了30分鐘
雖然花海很稀疏 生命也很短暫 但是很漂亮也有人為他驚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