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2010 台北翹家貓仔

離家日誌
麵皮回到台北後
又開始探索新環境的新生活
這次的破壞力更勝以往
可能也因為外面圍牆有很多野貓跑來跑去
牠都把紗窗挖破 然後就自己離家出走








但是大致上
離家的範圍就是......
平常看風景的圍牆上
差別只是平常在窗戶內
出去是在圍牆上

一坐就是半天
餓了就回家吃飯
可是外面太多貓了
所以還是不想給他出門去




第一次離家出走
被其他野貓打得很慘
洗澡的時候 有超多傷口
還有在頭上留下貓爪痕的小洞洞傷口 (貓界的九陰白骨爪 我家附近也有黑風雙煞)
但是最大的傷口是右腳上的一個超大裂傷 都看見骨頭了
帶他去新店獸醫院治療
醫生幫他釘槍 釘釘補補了快一個月才癒合

第二次離家出走
比較沒受什麼傷 
可能已經被別貓識破只是弱雞
但是眼睛的瞬膜被抓破了
這次是去台大獸醫院 
醫生說是不可能會好的傷口
總之就是比較容易流眼油會容易感染 其他就都還好

現在我就嚴密的管控牠
畢竟失去自由事小 失去生命就不好了

阿嚕觀察中
不可避免的要在家裡與嚕胖狗狹路相逢
昔日兩個貓狗還不太熟的時候
還是有維持假面的和平
但是自從阿嚕在家裡的院子被流浪貓抓了一把後
就開始了他追逐貓咪的生活
假日在家裡跟阿喵追來追去已經是常有的事情
 邪惡貓魔王P.S. 喵OS:我看起來很兇 其實我也不溫柔 
                                            V.S
 貓咪終結者P.S 嚕OS: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明日食今日畢

但是有一天 他們兩個人 可以一起坐在同一個沙發上耶
雖然時間很短暫
我還是用快要退役的BenQ拍起來了

你不屑 我也不屑


雖然大家在同一個沙發上
但是連互看都沒有
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霧濛濛
去了新的實驗室
有很多東西都要用乾冰送來
因為很多檢體
所以帶了乾冰回來嚇嚇阿喵
 貓仔與乾冰的第一類接觸
 好奇心害死貓

裝在有水的杯子裡
 終於發現不一樣了
 連看都不想看
沒有被嚇到 但是也沒有很喜歡煙霧
帶乾冰回家也很麻煩
所以就沒再帶過了

現在麵皮還是每天都在觀察其他貓咪有沒有從我們家圍牆上經過
但是經過又怎樣 牠又打不贏
只能說阿Q的精神 在麵皮的身上完整重現

加油吧 麵皮 說不定有一天會打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