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2010.04.10 美娘學姊結婚+草莓學長結婚補述

才離開短暫的時間
實驗室的學長姐就都紛紛結婚了




學長的喜帖 是學長要回去民雄走省道的時候
在醫院對面面交的
本來召見明也想來的
不過因為那週有事就取消了
也沒特別跟學長要喜帖
就由學姊出馬參與就好了
那天跟老師約在中山公園外面
老師先把女兒放在西市場
再帶我跟師母一起去吃喜酒
那天跟眾老師們坐同一桌
挖 壓力超大 還好很多都不是我們系上的老師
老師們的對話也是很好笑
從廁所衛生紙到實驗室冷氣 當然還是學生話題居多
走前還是照了一張大合照

 我         學長太太            草莓學長     師母    蔡老師      陳老師
老師帶我回到中山公園後
我就衝去捐血了
我先問剛吃飽會不會不能用
護士小姐說不會
結果抽了250CC
之後血庫又告訴我 乳麋血
去 那早知道就再晃一陣子再來抽

美娘學姊 超迷糊
嘉義燈會結束後 在高鐵上
美娘學姊打電話通知我 要結婚的消息
叫我問問召見明 布魯銘要不要去 她要發喜帖
最後召見明說要去 布魯銘不去
大家發了簡訊給學姊
我等了好久喔 都沒拿到喜帖 好奇怪
最後剩下兩星期就要去吃了 還沒收到
差一點要打電話去問學姊了
結果發現 學姊把我傳去的地址20巷22號寫成20巷20號
我鄰居又不知道我們家小孩的名字 只知道有幾個
反正很熱心的打電話去台南問學姊
到底信是要給誰人

去台中以南 就是要坐高鐵啦
國X統X 我已經坐不下去了
但是在林口長庚的召見明坐高鐵真是很麻煩
等於要先北走 才能一起南下
所以最後決議 
我坐高鐵 到台南玩
快中午再去永康交流道 接坐統聯的召見明
我一心想要做打65折的高鐵
無奈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8.00了啦
哇靠 死定了當時我以為 我遲到定了
什麼想帶的東西都沒有帶
就是死命的衝出去轉捷運再高鐵買票
上車後一路上惴惴不安的一直坐到台中10.00左右
召見明居然打電話來 說他還在台中等車
可能不會太早到 真是天助我耶....
總算好像可以隱瞞過睡過頭的事情
10.31到台南高鐵站 他是嘉義站的孿生兄弟耶 長得一模一樣
接駁車到台南車站已經11.00多了
我租了小50機車 想說騎到永康 比較自由
我帶著圖書館借的地圖 就真的慢慢騎到永康交流道
在反方向載到召見明
看到一個紅燈我加速 車子居然沒前進
因為太重了 兩個人加起來可能也有快150KG
趕快用腳划車前進
還是在12.30前挺進了飯店

                美娘學姊                                                    召見明                              我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耶 還有香蕉先生 草莓學長 草莓夫人?
加上蘿蔔玲 不用說都知道實驗室是在做植物的

我們看起來超純樸的啦~~~~~
差不多實驗室全盛時期 就是這樣了
少了布魯銘跟佳鉛 (那就補草莓夫人跟劉得划吧)
 敬酒了
美娘學姊跟劉得划的父母在前面聊的超開心

離去前一定要大合照
草莓學長就在香蕉先生和草莓夫人回去嘉義了

我們兩個留很晚
因為這次不多講一點話
等我回台北 召見明當兵 再見面又是好久以後
我真的想起 杜甫說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結束後 我用爛爛的小50載召見明去台南
本來計畫是把它丟在車站就去安平區
可是又覺得難得來台南一趟
總之 我們去了赤嵌樓

赤嵌樓小小一個 裡面有很多石碑
不同年代 不同語言的 證明歷史很悠久
美娘學姊的喜餅 居然是高雄平等路上那家手工餅乾
前一陣子幫嘉基研究助理試餅的時候 才吃過勒

最後 喝了義豐冬瓜茶 去松村買了伴手禮(煙燻滷味)
買了韓金婆婆豆腐酪 吃了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分店)
去了明新看我日思夜夢的黑麻吉
全靠圖書館借的不完備地圖
18:00前讓召見明順利買到回家車票
大概回到林口也23.00左右吧

我就自己去花園夜市了
啾吸說好久了 我們還是沒有一起去過
順著大概有2年前的記憶往前騎
 順利到了花園夜市 還沒開始擺攤呢
 夜市的廁所
裡面有人 就會亮燈 所以就找沒有人的用就可以了
第一次看到 很好玩 就照了
我自己在裡面晃了一圈
又吃了點東西
買了阿美芭樂 爆漿雞排
就趕快去買黑麻吉 還車
趕到19.30的接駁車 20.17的高鐵
哈哈 我大概跟召見明差不多時間回台北


南部真的好熱 還滿懷念的

希望實驗室的大人們 婚姻一定要幸福美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