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2011.02.18 宜蘭金車企業教學


研究生們的retreat
沒想到我們也要報進度
我也很累阿
隔天也跟著NDG一起可以出去玩
因為經費沒有暑假這麼多
是去宜蘭的金車進行便宜的企業教學一日遊...



一早到了學校 禮堂外面居然沒有站人一時間還以為自己睡過頭了哩
還好只是我來的比較早而已

在漫長的路上大家都在睡覺                                 其實我是想拍傑哥手上那台FS3 本來想買的

但是我已經有 小咖一號了                                        跟明慧的是姊妹機 咖啡 and 黑
連皮套都是一樣 (NOVA皮套店的老闆娘 我們會記得 你那份不喜歡客人失望離去的精神)
幫我們的超級胖相機找到皮套的

他們兩個人一直在玩這個遊戲                                 小二幫我們照的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站 金車蘭花園 一看就知道葫蘆裡是裝什麼藥

就是各式各樣的蘭花 每一種花紋都不一樣
 好熟悉的培養瓶
團體預約會有解說員幫我們解說
這裡的蘭花 就是跟以前在做組織培養的方法做的

就是要這樣小心翼翼的培養 才有可能出現這些滿坑滿谷的美麗蘭花
除了蘭花之外 還有很多漂亮盆栽

袋鼠花 其實還沒開花啦                                             文竹

達摩鳳梨                                                                      綠鑽
小二可愛的小羊
還有好多小小的盆栽


風鈴花                                                                                                       仙克萊
 少不了要跟花拍一拍照

雖然跟明慧一起拍 我又站這麼前面 真的太虧了
但是看起來還挺像ZS7廣告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贊助

累了 等吃飯 就在賣場坐著休息一下              小巨人的室友 謝老師家的學生 可以說是小帥哥

混亂的吃完午餐 要前往下一個地點了
不能免俗的 超級大型團體照
我超好認 左邊第二棵樹下 就是我!!!!

之後到了 金車企業的酒廠
下車後 要等固定的時間
解說員會來幫我們導覽
所以我們再度開始自由活動

 拍照拍照阿 真的該換髮型了

大合照 我在中間呢........

在園區裡走走走                                                         看到側面像PJK少女放大版的學弟

園區裡 很有宜蘭自然無汙染的氣息
突然覺得在宜蘭上班也很好玩                                  還是一直拍照

這裡可是等一下的目的地哩      我們先走到了

走回會議中心 裡面裝飾超級豪華
 會議室外的風景
介紹了一下有關金車的相關企業
發現她們從吃的、喝的、醫療、賞玩 都有涉足
現在食品企業都要複合式經營 才活的下去

接下來去他們的酒廠                                                 水是從雪山上接下來

解說人員幫我們介紹 製酒的原料                            和不同品種的酒

不同年份的酒桶                                                        製作威士忌的方法


酵母 麥                                                                        他們產品的威士忌原酒
酒的世界真的超奧妙
說這種原酒 酒是從同一桶出來的酒
從他們的酒桶 幾年次 第幾瓶酒 都會登記
所以每一瓶威士忌 都有自己的身分證編號

會經過 糖化 發酵  蒸餾 等等的過程
我們就可以喝到酒了

酒堡  裡面可以品酒跟買紀念品

這是試喝的酒                                                              大家乾杯
還有小小的麥纖餅乾可以吃
去紀念品賣場 我買了酒粕餅乾
還是小朋友的東西比較吸引我
也有明信片 但是感覺不是很遠的地方 就沒有買了
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跟波爾茶、健酪先生一起拍照
但是我們跑去二樓的伯朗咖啡廳
永健分館旁邊也有 不過從來沒有進去過

點了一杯香草法樂皮 就是香草冰沙啦
 我的手有特寫
薇霖和小巨人 是實驗室大學部的學生

給小二拍的相片都好扁喔
可能是為了配合寬銀幕電腦
 修嘎哥不知道在裝什麼酷
 這才是真正的他.......
 裝飾 挺漂亮的
回家上車後 那杯法樂皮 開始快樂地作用
但是這下就要直接開回台北了
我的膀胱加油 聽說可以容納450-500的水
在痛苦中 下車 還可以拿完金車送的蘭花
安全地到達廁所 真不喜歡憋尿 我又不是在上課
希望以後可以發明隨身攜帶的尿袋
 之後去吃天外天
還是一樣是小二在照相
 
一個鬆懈 看起來就是要睡覺了 

這是最後一次出去retreat有明慧了
希望去新的公司要過的比現在開心


2013.09.18 發現有團體照耶
立刻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