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1.02.12 高雄燈會環港煙火遊

過年前渭水春風在南部公演了
被我推薦去看完的鳳翎文藝青年先驅幫我買到了 
讓我深深殘念的節目手冊.........


才公演第二場 為什麼就沒有節目手冊了
鳳翎幫我買到了 趁新年剛剛過高雄燈會開始那一天
剛剛好也有放假 我就跑去高雄玩了
為了去高雄換了新的相機 命名 小咖一號 (第一隻咖啡色相機)
笨Q 姊姊在這裡要正式與你訣別了.... 你好好休息吧

我選擇了9:54分的直達高鐵11.30到達左營
氣象報告也說那天降雨機率非常低 只是有點陰陰的

想想高雄還有什麼可以晚上出現在愛河旁
又還沒有去過的地方
突然看到駁二藝術特區 有「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雙眼KUSO的感官震撼之旅
晃一個下午就可以去愛河旁stand by了
雖然也很久沒有去美術館了(偽文藝青年)
又很久沒有去踏青了 也有點想去原生植物園
但是有道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到左營站 鳳翎就說可以去吃大遠百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喔 人家很久沒吃吃到飽了耶
立刻拋開要過健康生活(不管是文藝青年還是踏青青年)的這種可笑思想
衝阿!!!!!!!!!!!

因為沒有訂位 就先逛逛百貨公司寢具區服飾區(OL真是辛苦)
壽喜燒可以一直續點肉、飲料 蔬菜餐車會一直經過桌子前面
再向他們拿蔬菜就可以 因為一直吃都忘記拍照了
最後只拍了宇治金時冰淇淋...幫我買了節目手冊 還送我一條愛國圍巾
還讓請我吃了一頓 鳳翎阿姊上班壓力真的好大 (乾媽~~)
吃完後已經快15.00了 我們趕快前往鹽埕站
途中還買了一張ibon雙人票
到了駁二特區 展方說今天入場人數已經額滿 明天請早
真的在那一瞬間 我有想過那天要住高雄
還想退票 展方打死不退 還好後來有一對好心的情侶買了我們的雙人票
還是有拿回錢了
之後展覽會到台北展 所以可以不用這麼急

接下來 時間已經不夠我們來回植物園等等的地方了
於是決定前往文化中心逛藝術市集

是小小的鳳翎姊                                                         路上都沒有車 

文化中心真是何時來都 沒有變
晃了一圈 藝術市集沒有開 
還好看到了 創意兔子海報展

因為很熱鬧 很有漫畫的感覺                                      很有過年的感覺

嫵媚的兔女郎                                                             今年是金兔年喔

                                                                                      老虎走了 

                                                                                    躲起來的兔子  

我個人最推薦以下兩張 一定要一起服用



後來又去了圖書館 結果忘記帶圖書證

獅子狗出來散步               

禽流感的好朋友們 還是都在門口走來走去.....
之後坐捷運回到鹽埕區

可愛的招財貓
 走去吃米糕城的米糕
吃完就已經快要六點半了 趕在七點煙火施放之前到阿
我們一直疾走? 一下就到愛河了

途中還可以看一下今年的展品
差不多也都是卡通 兔子 世運 陳菊這樣

兔鼠莫辨 鼠年還可以拿出來用




看到這種招牌 表示我越來越接近五福路口了
等馬路時 看到了一位神秘的小姐

走到這裡 表示我距離目的地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了.........

好多人跟我們一起.......
 開始囉
其實我有錄影 畢竟是環港煙火嘛...
但是影片檔太大了
跟這台相機默契還沒很好 總是收到結尾煙花

真得很環港喔
結束後 消失的85大樓

花媽是一定要有的啦

終於轉身來到河西路 看得出來這區的主題嗎?
是宗教區和企業贊助區
最後走回五福路
在熱鬧燈會場旁 一然非常閃耀的玫瑰教堂
我第一次認真從他大門經過...........

回去的途中買了李記布丁
好好吃 到家後本來只想吃一個 莫名就吃了4個 (都已經凌晨了)

中央公園站 有這種活動式圖書館耶


認真選書的鳳翎姊                                                     回頭是空蕩的捷運站

回家 我坐21.36-23.36的車
凌晨出頭就回到家裡了

 補照我千里迢迢拿回的戰利品
謝謝幫我買這些東西還陪我走了一天的 鳳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