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2013.06.17 我的運動男伴們

算一算
從開始認真實踐運動習慣之後





一開始就是很乾的
自己在路上走
聽著來來往往的腳踏車播放的音樂

後來發現 自己帶著mp3
可以走更遠的路耶
一開始的 就是和林俊傑跟盧廣仲一起
林俊傑 西界、醉赤壁
以前都滿喜歡的

**才過正午十三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的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不管什麼時間 都很難讓人看見自己心中深處的陰暗面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妳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真得好困難 怎麼找到字面上說的對的人呢?
又不是在做實驗
很難驗證 更難試驗設計
太不科學了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如果真的有找到 死都要跟上他才是對的決定

小隊長 一百種生活
**整個海浪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對阿 想要的生活好多
可是時間很少 更應該珍惜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原來一百種
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懂**
要在好久好久 以後才會懂耶
所以現在就盡情的揮霍青春才對

寂寞考
**這是意外 我好想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就讓我
寂寞考寂寞的過 寂寞的過
寂寞它考倒了我**
題外話是 圖書館真的是療傷好去處
知識的寶庫
不過可不是什麼東西都能一直重來
逝者如斯夫 不舍晝夜
我們只能一直往前前進的
就一直修正吧...
最終知道自己是很努力沒錯
可是沒在對的道路上阿
丟臉的是輸給昨天的自己
想要堅持什麼就要先成為配得上自己的堅持的人

第二階段啟動
是和蕭敬騰 的收藏
**我能想像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
是否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 試圖想要遺忘
我能想像 對愛情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框 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 的收藏**
如果現在有悲傷 也只是過程啦

王子的新衣
**王子的新衣 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動脈會被看見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
**領口很透明 可以算計 喉結跳動的頻率
雙手擁抱的用力 你看得清**
我也挺想走rocker路線的阿
但是這樣可是要先用嘶吼聲唱歌耶

最近的新伴跑是 男子偶像團體
跑來跑去發現青春洋溢的歌詞
可以幫助抬起腳步向前走阿

**Lollipop膽量比誰都大 夥伴在身旁哪裡怕
紐約東京 北極埃及 勇氣零時差

Lollipop決心比誰都大 用生命探索哪裡怕
汗水淚水 不停蒸發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Lollipop夢想比誰都大 失敗不退縮哪裡怕
冒險犯難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學家

Lollipop心臟比誰都大 就算天塌下來都不怕
奮戰到底 相信自己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歌藝不好啦 但是就跟歌詞說的一樣
就算是失敗也不退縮
要奮戰到底
所謂成功不是已經獲得最終的果實
而是之前準備且奮戰的的精神
人生有時候就是要奮力一搏 不管未來會怎樣!!!

**
每當我的目光 鎖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樣 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 等於隨波蕩漾
只看一眼就遺忘
每當我的力量 搖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樣 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 實在太不像樣
青春就要不一樣**

青春就是不能和別人一樣
跟大家一樣的青春 怎麼對得起自己哩
以前好像有個諺語是
生命的最終一刻 上帝不會問你為什麼沒有成為約書亞
而是會問你有沒有成為你自己

真的覺得凡事都得要自己的見解很重要
就算是很小的感想 也都是屬於自己的....
所以 應該要 堅持 做●自●己

我要過生活 不是只要生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