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2013.06.20 To be a better man

用了好久的自我介紹
大概也有一兩年有了吧
多少有點感情了
來解釋一下吧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最早在布魯銘某次的發表中看見的一句話

原文是

那些殺我不死的,都使我變得更強壯。
Whatever does no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尼采(F.Nietzsche) 德國哲學家

只要可以挺過來
經歷的苦難都會變成屬於自己的東西
痛苦會成為絆腳石 還是墊腳石 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一直都是以這個觀念來勉勵自己的
這個功課 我已經做完了
生活中可能的痛苦 只是必經的過程
所以我欣然接受囉....
好像變得更堅強 但也可能是變得更麻木
(畢竟我本來就沒有同理心嘛....)


Resurgam 我將再起

這個只用了2-3個月
普利茅斯 是英國海軍基地
二次世界大戰時幾乎所有的房屋都被摧毀
在他們的門牌上 幾乎都留有這個字
代表的戰時的精神
就算歷經折磨 最終將會再起

因為這兩句話 幾乎等於一句話
一時失志 但最終會奮起....


但是最近
想到不只是被打擊後
可以好好站起來
我要更積極面對了

To be a better 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