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2013.07.12-14 高雄墾丁趴趴走II 墾丁

13號 本來是要去墾丁遊玩的日子
可是一早起床
烏雲密布 還是因為颱風來襲的關係
本來是影響北部 可是南部也被影響了



一早起床窗外下著好大的雨
新聞也報高鐵全線停駛、墾丁快線也不開
 雨下好大阿
下了樓 邱怡廢的爸媽說 還是帶我去夢時代好了
打了電話給小潘 小潘說墾丁沒有風雨耶
可是我千里迢迢來 不能只去夢時代阿

跟邱怡廢討論完 決定去找共乘計程車好了
一路分成三點 左營站、火車站、小港站
英明的邱領導覺得
左營站比較有可能有神經病外國人觀光客想要去墾丁
我們就準備立即狂奔去了
--
因為會下雨裝扮跟原本想的不一樣
邱怡廢根本沒帶衣服回來高雄
我問 大家都穿睡衣去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阿
邱怡廢說 拜託 接待我們的人 是小潘耶 幹嘛穿太好
 拍板定案-潘若迪裝扮
地點 邱怡廢房間大鏡子
我才不想裝這種鏡子嚇死自己哩
不過有時自戀發作起來 還滿好用的
當時還自以為身材不錯 哈哈
--

結果一下左營站
有一個從墾丁開計程車載客人來的阿姨要回程
順便拉點客人
已經有一個男生 阿姨說再找兩個人就出發
我們立刻報名 500元
最後來了一對情侶 那個阿姨說男生腿比較長
我們兩個坐後面就好了
只要能出發 我忍耐

那天的交通工具                                                        本來我是坐前面
 其實我腿也很長耶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到了 這個牌子 連雨傘都不用撐 天阿 好幸福
但是風好大阿~~

在牛肉麵對面等待                                                   美麗的花兒陪我們一起等待

小潘帥氣現身 但有東西落漆忘記帶 原來他住在茂伯摔車處耶

先去吃午餐再繼續行程吧
恆春古城入門照

隔著車窗 我們憑自己的力量到達了~~~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情的時候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有夠正面的 最近有在演世界大戰嗎?

我指定午餐 古早麵 
可是這好像不是我要的那攤耶
還不錯吃啦
一人上繳100元公費 
我們要用300元遊墾丁啦
管帳的人應該是邱怡廢阿
為了徹底回味大學生活
萬年總務股長要出動就是了
但是我現在看到數字就頭昏耶
--
餐後甜點-綠豆蒜 也是我指定的
熱的  有點像八寶粥                                                       冷的   吃起來很像刨冰     

綠豆蒜 我可能真的可以吃好幾桶啦
雖然邱怡廢一直唱衰 我大概吃半杯就飽了
--
接下來就在老街走來走去
先來了阿嘉的家                                                        古城牆

小潘解釋了這面牆的歷史
總之之前是分隔城內跟城外的
牆壁的造法也很特殊

南門

是四座城門保存最完整的
要去鵝鑾鼻一定會經過的要道

繞過南門 我們一路奔向恆春國中旁邊的漂浮城牆
假日國中沒開 所以就從旁邊拍一下

現代藝術家仿照古城牆的修築 加上現代感變成的漂浮城牆
遠遠看起來 很像是山裡面的健身器材

聽說有七個理查帕克 散步在恆春各處
跟老虎合照 集滿七個就會有可能有獎金
集不滿七個的啦 隨便挑一隻照一下吧
 遠方的夜總會
因為一片綠油油的很漂亮 就一直拍
被邱老師嫌 為啥要一直拍夜總會
我還一時間 想說山上怎麼有夜總會
他們遠看太像別墅了吧


進墾丁大街前的最後一個廁所 恆春轉運站             中國風理查帕克
恆春內最後一站 是搶孤台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 真的慶幸是七月來
還有專業解說員幫我們解釋
原來好兄弟也會參賽喔

偽 理查帕克


滿州阿婆火龍果冰沙
開了好遠的路 只為了一杯飲料
來吧 我準備好了.....

好多火龍果 而且是紅的

這家店要是由我們兩個來打廣告 應該會虧本吧....
只會在今日農家播放了
料好實在 好像在喝一杯液態火龍果
聽說海角七號裡友子阿嬤的家就在附近
可是我們都找不到那個三合院
 農田繞來繞去 到了一心茶園
吃了她家的包子 也不錯吃
此時300元公費 剩40元
有沒有搞錯 從頭吃到尾才花200塊....

方向盤指向南 一路都不轉彎
就讓我看到沙灘 看到大海 看到未來~~~~ (本日主題曲)
終於到了出海口 海就不遠了

因為風浪太大 海灘還有封鎖線
這已經是我們的極限 跟海灘合照吧

前往龍磐草原的路上
經過無名草原

是很想演食神裡面那個 `太好吃啦`
但怎麼看都只是越南風情 哈哈
連環照 還好路沒啥人....
本來是想演繹時尚三人組
最後發現 不好意思 桌巾擋住海了


是在超級名模生死鬥嗎?


就是想去的龍磐草原
喔 看來我好像記錯了
可能真的是社頂公園

青青綠草 海天一線 世界很開闊
雖然好像是我誤會了 不過景色還是很美

先預演一下 還是有點像角力隊

 小潘最愛跳崖照 討論中   
卡卡小姐 準備 第一彈 
聽說我分開動作也很好笑
而且我全程慢動作


最終 就是要拍一張 我們的合照


本來是想照1X年前的同位照
結果只有我有帶班服
位子也站錯
但是人是同樣的 只好忍耐

路人幫我們拍比較好看



出了草原 看到超大的戰備跑道
當場又想要 露大腿搭順風車
但是一直被說是喝醉酒的人

喝醉酒才不會有這種平衡感哩

一路終於到達墾丁大街上
帆船石


又只能這樣
就在我們上沙灘後
警戒解除了耶 可以靠近海邊了

福華對面的小灣沙灘
海邊就是要有調酒~~

一直在研究要怎麼拍照

主題是 與青蛙石共飲
 畫面還頗協調

一路上都沒有海灘男孩阿
每次看到帥哥 小潘都直接開車通過 
 隨便照兩個 沒魚 蝦也好

什麼時候才好........
我要去最南點呀
 中間經過氣象站
最南點!!!!

連發
 面對巴士海峽的壯闊
我怎麼好像暴露狂
 發現小潘在自拍
搶著入鏡
 有點好笑 就每個人都來一下

聽說朋友出遊每次都要來一下這種照片
猜猜看是誰的手
停車場可以看到燈塔 每次我都只到鵝鑾鼻
晚一點 墾丁大街人好多喔
找不到位子停車
於是回到恆春吃晚餐 小潘推薦 關東煮
東西好便宜 但是也不錯吃


認真討論事情的兩個人
我就看牆上的報紙
突然看到我們三個人
看來接在最後面的我 一路上就受這兩人的照顧了


去恆春轉運站 搭上車也已經20.30
到左營站 再轉車回橋頭已經隔天了
好像沒有很累
我會不會突然暴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