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3.07.12-14 高雄墾丁趴趴走III 高雄市

第三天 約了大學同學吃飯
真是好驚人的活動
畢竟邱怡廢和我好像很少參加聚會





一早起床 看到窗外透著超亮的光
就是這個光 一定沒有下雨了
 入鏡的是 衣架跑步機
開窗一看 沒錯又被騙了
趕緊打電話給炯媽、純瑛、怡儒
如果雨下太大就不要來了
不過炯媽已經出門了
還留言說 如果中午沒看到他 他可能已經被沖走了

快要中午時 發現雨變好小喔
到了高雄市區根本沒有雨
真是老天保佑

PASADENA 帕莎蒂娜
是一間在大學時代就只有傳說很貴的店
不過這間在駁二特區的分店
算是比較平易近人價位的店

點了她家的漢堡 
聽著大家的近況
不知道下次聚會是啥時
真的 此時想起 杜甫說的 人生不相見 動如參與商
雖然我們都還很年輕
隨便聚個會也要等10年耶


吃完飯後 邱怡廢就回家準備回台中了
我一早先把行李寄在左營站
我要在市區閒逛
這時候開始下雨了
我撐傘走過駁二特區

好多雕像
晚上看到應該會被嚇到吧

走過駁二特區 我的目的地就在左手邊
香蕉碼頭
這幾天整個被香蕉包圍

這裡成列了好多老舊的用具
自己最特別的是一件沾了香蕉汁的老襯衫
以前種香蕉可以賺很多錢
所以進去俱樂部的時候
襯衫上如果有香蕉汁沾著 
小姐都會特別熱情的招待
(想到大亨小傳裡也有提到
泡沫經濟之後只要華爾街的人去俱樂部
都不會有人特別招待他們)
小姐的服務是社會指標更是趨勢潮流

這才第一站 我不能買太多東西
只買了香蕉酥
出了碼頭 我又走到西子灣站
打狗鐵道故事館
雖然天氣不太好 滿地綠油油的 還是很令人心曠神怡

展了好幾台 蒸氣式火車頭

捷運站裡有抓娃娃機耶 mandora 

上了捷運我前往的是後勁站
好久沒去學校了
雖然假日都沒人 還是想去看看
三民圖書館
想到我在這裡求那個阿姨用學生證抵押換一張借書證
最後盧到借書證有4年期限
在這裡看了好多外曼、武俠小說.....

真的走到學校的時候
學校疊疊樂...
建築物跟建築物之間在空中擴建?
這個真的合法嗎

勵學大樓外 看到自己的倒影
根本就是要去打網球的嘛
雖然我網球打很爛
 學校居然成立人文社會科學院
我在的時候居然沒有 
這樣我通識課就不用一直修法科了嘛....
一直到大四才有生活經濟學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
懷舊食物之旅
廟口旁邊的 蒸蛋湯 香腸
吉林街上的八寶冰
阿亮 我朝思暮想的阿亮
我終於找到他了
本來不在原地我還以為我來晚一步
我真的不想再吃`噴雞排`了
香雞排賣到開店面
老闆還是阿亮 變大支1.5倍
想當年我還在鼎山夜市看到他摟著正妹逛街耶
10年雞骨頭漲10元 
點了兩份 跑去三民公園的涼亭裡吃
只能默默流下兩行眼淚跟鼻涕....
沒有變 好好吃~~
不知道你使了什麼巫術
總之你如果要開台北加盟店
我一定要加入....

高鐵回程買19.00的
所以就回到左營站做準備
回到新店站才不到21.00
 賦歸 貨真價實的影子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