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2013.11.25 和美山夜景

這也算出遊紀錄嗎?
就在碧潭的和美山
從我發誓不爬山之後 就沒上去過

不過爬山真的可以訓練心肺功能
尤其針對我這種外強中乾的弱雞

早上和愛重訓小姐一起去新店高中重訓完
本來還以為大概會攤掉兩天吧
但是因為她失戀了
根本沒空鞭策我...
所以我重訓完 還是活著的耶

下午決定去爬爬小山 照夜景
17:30出發
上山的時候 天空是亮的
還有一大堆松鼠跑來跑去耶

 有夠近 超可愛的
一路上的風景都還不錯
不過樹都擋住鏡頭

霧濛濛的 
上到山頂 燈已經有點微微亮了....


可是我想拍夜景
山的另一邊有夕陽 也很漂亮
不過襯著森林樹影 很有童話故事的味道
所以我在這個景下 照了好多照片

美中不足的是 我一直遍尋不著我的腳架
它到底上哪裡去了阿~~~
所以只能依靠涼亭的邊邊

要不然就要靠著我穩健的雙手 強健的臂膀
由下面幾張照片證明
帕金森氏症還距離我有一點距離
三座吊橋的合影
可以說是夜景最美麗的部份
不過照相地點距離主涼亭有點遠

還好我上山的時候有帶手電筒
要等到天色暗去 燈也都開起來
山上大多都沒有人了
自己一個人下山的時候
有點可怕 (最後一段沒有路燈)
樓梯又有點陡

我完成了~~~
上次湯姆克魯潘來碧潭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上山耶
應該要拿這個做明信片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