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圖像心測-欲語還休…如何跨出曖昧的第一步

在一段感情開始之前,總有一些曖昧不明的感覺,甜蜜中帶有一點苦澀,
通常也是最令人難忘的,但是要如何才能製造這曖昧的氛圍,替自己的感情開啟一個起點呢?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測驗吧!





 2.【以退為進 若有似無】暫不表態,模稜兩可
§-牌名:權杖二
§-對應:猶疑在利弊間評估,做出決定才能往前邁進

你在感情中會去觀察關係當中的好與壞,為的是讓自己能夠表現得宜,在準備的過程當中往往錯失了大好機會,原本能夠讓感情熱絡進步的空間被遺落了,在那樣的氣氛下很難再重新搭上線。但事實上你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不需要透過完整的準備來呈現最好的自己,感情反而是原汁原味的去互動才能夠蹦出美妙的火花,越是真實的表態自己的想法及觀點,越能夠讓對方了解真實的自己,這就是經營感情的第一步,在互相了解的過程當中去探索更多的未知,去貼近對方的生活,給予最實際的回應,避免掉那些做作、不自然的舉動,反而是為自己的形象加分,把握經營過程中的每個機會,讓自己能夠透過最真實的呈現,來換得最真實的情感

這個敘述好難看懂答案
是指說我平常很愛來
`健人就是矯情`這招
其實應該要把真實性格暴露出來喔
那不就跟大家給的建議都不一樣
真實性格吸引來一堆假假耶.....

--同場加映--

圖像心測-怕失去對方你會說出什麼樣的謊言


3.【維護面子,以假亂真】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牌名:命運之輪
§-對應:神話學中的天神宙斯
你很習慣他人圍繞在你身邊,久而久之養成你的優越感、認為這個世界是繞著你轉的,為了維持這樣的狀態,你會藉由掌控一切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優勢、給自己安全感。在感情關係裡也是一樣,你會維持高高在上的態度,表現出你的條件比對方好,給他一種如果他放棄你是他的損失的感覺,所以你會極盡所能地呈現完美的一面。當你發現情人不像以往那麼重視你、或是覺得這段關係岌岌可危的時候,便會想盡辦法扭轉劣勢,編織一些美麗的假象來留住對方,就算是說謊也在所不惜。

好像一直以來都會測出談戀愛就會變笨蛋這種結果
我居然會說出這種謊言來留住這莫須有的對方
`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不過我標註的這段確實是我現在覺得像我想的
好像滿愛保持這種形象 

`你放棄我 是你的損失啦`
未來的我會比現在更好
這才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阿
是不是有點太幼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