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2014.02.25 世貿三三婚宴會館尾牙

經濟的不景氣
我居然在尾牙中漸漸感受到了
我選醫院不就是因為醫院不受景氣影響嗎?


以往呢
我每年要吃三次尾牙
學校.醫院小科.醫院大科
再怎麼不濟 都可以吃到兩頓
醫院跟學校的
雖然學校自從老師默契不給凹後
每次尾牙都是中午訂吃到死PIZZA
就是個聊勝於無 省點午餐費的活動

我要是知道 學校中午那餐是我今年唯一的尾牙
我一定會好好恭敬的吃掉每一塊PIZZA
不會把後面的皮留下來
吃的時候還會內牛滿面哩

醫院方面說 過年前要評鑑
所以就吃春酒吧
我們的春酒 請在信義33會館
聽都沒聽過 可能是我個人孤陋寡聞啦
總之我沿著基隆路一直騎
停在滿前面的交叉點
自己走過天橋 去會館

天橋上好多人在外拍
我就也跟著湊一腳

後來我知道了
我在台北畫刊3月號裡找到這些照片
專業的跟我的構圖真的不一樣

過了天橋 還有這個噴水池
好漂亮一直變顏色
不過我比學長早出發 卻比他晚到 XD
 轉吧 轉吧 七彩霓虹燈~~~
會館到了

要去33樓喔
夜景好漂亮


今年的抽獎 學長有抽到
好像有跟主任講過話的都會中
好想中阿
不過沒關係 ipad mini是我的了
那種小錢 就給你們了

中間有玩遊戲
有去玩遊戲的人 也都有抽中耶
阿 如果可以拿ipad mini
我也可以上台去比 玫瑰瞳鈴眼 老牛推車
都可以啦~~~~

給了我們一人一張 刮刮樂
歹路不可行阿
 沒有中
直接給我100元 不是很好嗎

ipad mini要用答題的才能拿
前面有答對 人口最少的國家等等的
我錯的那一題 要是我不要想太多
mini現在就坐在我旁邊了啦
圓仔今天幾公斤? 選項是19.9kg 20kg
我也想過 我要是發新聞稿
一定會說牠20kg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怎麼會有整數的呢
就選了19.9kg
沒錯 我與ipad mini的緣份就到此為止了

學姐說 這種題目就是拿來騙我這種自以為很聰明的阿呆
學長還笑說 Nokia 1020賣掉就有mini了
開玩笑 1020賣掉 可以買兩台mini
不要小看它.........

我恨圓仔 我一段時間都不要去看牠了
一下台 我立刻打包桌上的菜
吃了我一星期才吃完
這樣應該多少有賺到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