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14.05 粉紅健走+mizuno lady`s running

6月份不太想參加路跑活動
於是5月參加了兩個場次
1. 05/10 粉紅健走
2. 05/11 mizuno lady`s running


1. 5/10 
因為這次贈品都還不錯
所以就認真參加
健走活動8:30開始
也不用太早起
總長7KM
一開始去會場 還有表演活動
也有很多名人在那邊宣導要常常運動的觀念

我個人還滿喜歡 畫面左邊那位女生
長得很高又很壯


起跑了

從圓山公園出發 穿越美術館公園
我一路上都走在紀政的旁邊喔
不過她走得很快就是了
後來我就漸漸的自己一個人了

這椅子好漂亮
所以我又折回去拍張照

一路走進大佳河濱公園
中繼站 好多人要跟這個合照

蓋了張 要一直走回圓山公園去
總長7KM
已經有人在划龍舟了喔

公園裡的花也很漂亮
大家都在跟這個花合照

回到中點 跑去爭艷館旁邊的神農市集
買了比利時啤酒跟奶酪跟優格
把東西都吃掉後
坐捷運回家時 就有點想要吐
還是忍耐到台北車站
決定衝進最近的廁所
結果已經來不及了 我倒在人很少的角落邊邊休息
還好沒有吐出來
唉~~~我有時候也是很體虛病弱的
還好休息10分鐘 我又繼續上路回家了

晚餐和碗蒸一起在京站吃定食

還看了 `全面進化`
強尼戴普難得用自己的臉演戲
是個很富有寓意的電影

2. 5/11 mizuno lady`s running
這可是早上6:00就要起跑的活動阿
4:30起床準備出門
得要載碗蒸去市政府阿
差點要報3km的
最後大家想好要報9km的
好吧 挑戰吧

難得有人跟我一起合照

參加過滿多場lady run
我敢肯定 這裡有一半的女人是瘋子

我是沒習慣跑全程啦
一開始出線時 一定是用走的
因為根本跑不動
之後路況比較好的時候 就可以用跑的了
碗蒸年輕力壯 她一直跑一直跑
我尾隨跟了她大概4km 我還是決定要做自己
補給妳都不吃不喝 老娘不行
我不吃不喝會死 我能量不足阿
水、巧克力、香蕉

路上有這種東西

我最後只比碗蒸晚5-10分鐘回來
唉 做人幹嘛這麼辛苦阿

回程我想做骨密度測試
結果40歲以下只能拿贈品


這時候碗蒸已經把早餐排好了
我們就趕快出發去下一站了

本周末 7km+9km
距離半馬越來越近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