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05.11 福隆沙雕展

突然發現 平常沒事根本就不愛寫網誌
要整理工作報告時
就會好想寫寫網誌
可能是所謂的壓力越大越想逃避現實阿






和碗蒸參加完路跑之後
順應她的要求 我們前往福隆去

第一次看福隆沙雕展耶
如果小時候曾經有過 那我也都忘光光了
坐火車去1.5小時 挺方便的
下了車站 我決定來變個裝 (難得來海灘 我也不想穿路跑的衣服啊)
變完裝後 找了寄物櫃存放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


結果 就在車站前面shopping起來了 OMG
碗蒸買了一雙夾腳拖
我買了一頂帽子 拜託 這個帽子平常要是在寶雅 大潤發 家樂福
我連看都不會看阿
我居然花350買了一頂 購物果然是沒有道理跟邏輯的
在沙漠裡面 水比黃金還要珍貴
還跑去7-11買了一罐防曬噴霧
因為我最近越來越黑 我也沒辦法

 購物完成 等紅綠燈過馬路

沙雕展才剛剛開始
不過天氣不錯又是假日的關係
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從左邊 單人大人票那裡快速進場
天氣好到 有種回去會脫一層皮的感覺

這就是2014的招牌

一直在找路人幫我們合照


原則上 這就是一片沙灘
上面有一些沙雕作品
會有簡介 因為他們沒有很難懂的東西
主題應該總歸來說是旅遊或探險吧
有環遊世界80天 敦煌絲路 太空 哥倫布  
還有鄭和下西洋勒


ㄟ 突然放大
因為後面是沙的鈔票啊 哈哈哈~~~~~~~~
還笑這麼開心

但是最近看了太多神話故事
一直想到Sibyl接受Apollo示愛
許下的心願:擁有和砂子一樣多的生命
但是她後來反悔了 
Apollo說 雖然賜予你永恆的生命 卻沒有給你不老的青春
於是Sibyl就在無盡老態中永遠的生活下去
根本就是驚悚故事了
所以話一定要說清楚啊


牌子上說這是第一名作品啦
可是想搜尋個作品名 都找不到 

青春就是要跳躍照 with 第一名
除了腿比較長以外
跳躍的技巧還是有關係的

彷彿是得很有禪意的作品
但是我們是庸俗的平凡人
 第二名
努力求生的人
哇 從背後看 我那天超PINK的

好多梅花鹿
以前在綠島大街上的小巷裡
看過野生的 在吃東西
 小朋友偷拍屁股拍法
我本來想要從背後騎上去
可能太超出人體工學
只好趴在她身上就好了

出門一定要拍的 鞋子照
碗蒸新買這雙鞋 好像本來就該穿在她身上

這次主打的是 12星座區
當然是從水瓶座開始啦
本來以為是個水瓶 然後我要假裝倒水
終於看到本體 
ㄟ 已經有人在倒水啦
只好假裝喝水
 這不是美少年!!!
逆序不是太厲害的就..........

 可怕的天蠍
少女的祈禱                                                         我本來是想演繹[力量]那張塔羅牌 可是我的臉也太疲勞了吧

 以柔克剛的女強人
這根本就是火鍋裡的那隻


沙雕作品到此完全結束
去的時候 後面還在開挖耶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新增
但是我不太懂耶 
官網上的這隻沒有看到耶
虧我還想說 可以踩在史矛革頭上拍一張
海邊旅遊也一定要的戲水照
擺這姿勢 好少女 :-P
 摔角手01
原先正常照                  
最後也是崩壞
被阿宏哥說 是兩個摔角手

背影殺手                                 被海波浪襲擊前後紀念 [碗蒸表示 內褲都濕了阿 (無其他意味)]

請日光浴太太幫我們合照
我整個看起來超大隻

自拍照
 前鏡頭還滿普通的
天氣真的很不錯 三不五時就要停下來補個防曬
彷彿防曬噴霧不用錢似的

回程 便當店排了一大堆人
我們在路旁食堂裡吃冰
變天了 還好我們是早上檔次

上火車前 看到有人在賣便當
我就買了一個 60元價位公道

不過瘦肉好硬 其他東西都還不錯吃

回來的時候 碗蒸發現自己曬出了一隻手表
我還在想說 還好我身上都沒戴東西
但是肩膀痛痛的
仔細一看 我曬傷了 
 左右都是
喔 誰叫我要換無袖的衣服 哈哈

如果沒人跟我一起去看 我覺得我是不是去沙雕展的
所以謝謝碗蒸啦
以玆紀念 以玆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