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BCBCBC] 初開稿

自從松坂桃李跟鋼牙鬧點小緋聞
李勝基和潤娥在一起後 (這個我含淚祝福他們 誰叫他們太登對了)
我的偶像小宇宙就進入火山休眠狀態
這個月 它開始活動了~~~~~


一切都是為了他~~~
腐爾萌斯
大概在他張開眼的那時候 我就迷上他了吧
但是他張開嘴就很討厭 
就讓時間暫停在這階段吧


因為我一直被某人懷疑有亞斯伯格症 (Asperger syndrome)
在我的立場上來說 刮別人鬍子前要先看看自己鬍子有沒有刮乾淨啊
這位專家明明就比我像有這個症

那段時間 我看了好多有關AS、過動症的書 還做了指紋測試
有部份人把亞斯伯格症候群與高功能自閉症視為相同
亞斯伯格症候群患者智力正常,甚至有些是資優生,亦較少出現語言發展遲緩。
另外,也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與學習障礙(LD)等併發的時候。
但是有很多名人也都有AS 其實只看這個症狀有沒有全面主導性而已
有這個症的人大多都有社交障礙 缺乏自我察覺

我簡單理解為 這種人是人形機器人
我這麼多話天真善良又可愛的人 哪有這種問題~~~~

但是阿廢姊跟我說 現代版腐爾萌斯 (Sherlock)就是被設定成有高功能的AS的人
於是我就是去看了 然後就跟迷妹們一起陷入坑裡了
可是現在像打了7% Cocaine 一樣很High (花生! 針頭!)
怪不得基督教說不可以偶像崇拜啊

他的名言就是
I'm not a psychopath i'm a high-functioning sociopath.
我不是精神病患,是高功能反社會人格
這還有出T-shirt啊 BBC官網真愛搶錢

他不是很懂社交技巧 都講事實
所以常常讓大家心生畏懼 
其實這孩子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他阿
(口憐的孩子 John跟粉絲愛你就好了~~~~)
缺乏同理心
解開案件很開心 所以死了人他還是很愉快
也無法了解甚至故意利用別人對他的好感 
這種人最大的特徵是對感興趣的事情異常專注
天下文化雜誌建議 這種人適合當工程師或是某種開發工作

天阿 原來專家是這樣看我的
我突然覺得和Sherlock很像 好帥氣啊
套句我同事的話 我差點都要被自己帥死了
好啦 我智商和身高都沒這麼高 我承認就是了
(問題的根本是 人家只懷疑我有AS 不是懷疑像Sherlock)

太萌了 還好現在資訊很流通
我立刻購買了好多週邊商品
這跟一開播就跌坑的粉絲比起來 大巫見小巫啦 (沒辦法 我總是流行的壓後領隊)
看Star Trek的時候 只有看到史巴克
沒仔細看你的42吋胸肌 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會去認真補看的 (啾咪)


左邊兩本是寫真跟作品集
他的寫真集 怎麼會是日本人幫她出的 我也不懂
而且居然有收錄歷代女友與他出席活動的照片
粉絲 真的會想要看到這種東西嗎?????
是想要表達 這是歷代神主牌位 還是沒這level就沒有囉 下輩子請早
可喜可賀的是 只有兩三個很快就結束了
(要是李奧納多皮卡丘的話 光吉賽兒一個前女友就可以出數十本寫真XD)
就是下圖 讓粉絲心碎 迷妹流淚的一頁
我會用白紙把他們好好的溫柔的覆蓋


最右邊那本是BBC出的影像書
我已經在圖書館借來看過了
但是走進茉莉書房的時候
偌大的書架上 它在閃閃發亮阿
(不管這是天公的安排還是巧合的意外 總之就是你了 B卡丘!!!)
沒有帶錢 去捷運站領錢 花了278(幾乎半價)買下它
店員還跟我炫耀 這本一出來她就買了
唉 人家比較不流行嘛 你們就等等我吧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一篇網誌完全用來自High
還同時跟這麼多片子致敬 這樣真的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