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2014.12.31 台中歌劇院+科博館夜遊

都怪該死的沒搶到從松山飛金門的票
只好前一天先寄宿邱老師家


大家都外宿2天 只有我外宿3天

中午meeting完 給了老師要求的data
就直奔高鐵站 沒有先買票
誰知道我啥時才走得了阿
自由座趕快搶上去就對了
還好有位子

下車後接BRT160 到朝馬轉運站
不是很了解地理位置
開口問了要怎麼去台中大都會歌劇院


還是滿漂亮的

大包小包的前進

我還以為這是三個瓶子
結果他是乳酪

最後一天開放 但是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休館了

還在這裡看到ubike 還以為又有人把他們騎來台中
結果是台中也有ubike

 來膜     天阿 好可愛 ↓
可以沿著歌劇院繞一圈
旁邊都有裝置藝術
但是要晚上才會開燈
 歌劇魅影 茶花女 蝴蝶夫人 歌劇泰迪熊
真的背好多東西
雖然已經不能逛歌劇院
館內還是可以買紀念品  這是招牌 
連紀念品就是瓶子阿............


逛完了 和怪麋鹿一起等通知邱老師來接我

晚餐邱老師請客
吃家庭自製料理
主婦程度整個已經提升到跟神沒兩樣
可是愛用胡椒調味了
我的媽媽咪阿 好辣

晚上跨年晚會看一看 
還是好想運動
提議從西屯走去逢甲夜市
但是邱老師說回來會太晚了
所以就走到科博館附近

晚上的科博館 打燈真漂亮
也沒什麼人 是閒逛的好地方

時鐘

映在水裡 

正面 可以看到黃黃的
但照起來都白白的
實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了


回去等跨年 好餓.......
但邱老師家要逼逼卡才能進出
只好等到早上 才有東西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