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015.09.19-22 家族旅行-花蓮篇Part II

一早就起床 背包客棧沒有附早餐
不過老闆有放一些早餐在一樓

在這附近有一間叫卡路里早餐的店
依照卡路里來替食物分類
507卡
這樣還吃得下去嗎?

一路往河堤散步回家

還有昨天巴西嘉年華的花車勒

本來也有點想要住的民宿

回了民宿 發現民宿牆上貼了好多旅遊資訊跟旅行團
下次應該可以跟旅行團一起去

先去買了一些麻糬
玉山銀行信用卡還可以打折


車站集合之後 就坐公車前往海洋公園了
一年來兩次也太Over了

我外甥根本不需要海洋公園阿
給他一個水池就好了.....


一家人出門就是要到處照相

先看海豚表演

海豚 

本來只是想要吃一下泡芙的
結果被我二姊姊跟蹤 買了他桌上的這套餐6份

旁邊等一下有一堆娃娃在遊行
所以在警戒中

這時間 老爸佑佑跟我大姊跑去摩天輪了
我也沒坐過這東西

我二姊姊比較喜歡遊樂設施
所以就不看遊行了
和他們一起去遊樂場

海何時看都一樣漂亮

城堡的合照
一定要這麼辛苦嘛?? 我外甥很愛這姿勢

海盜船使用前後照.......

 太刺激了..........
都在幫大家拍照....
其實我幫他們拍得還不錯

遠雄飯店 真漂亮........

我姊說一定要在這裡拍

叫他幫我拍一下 結果......

到底是怎樣 可以拍成這樣~~~~

我姊姊在排碰碰船
但是我外甥女太小了
於是我趕快去頂替這位子

老爸在岸上睡著了....

我姊只能在小孩坐旋轉木馬
搭了3-4次 遊樂園排擠小孩阿...


跟他們合照 我覺得我跟這台相機越來越熟了

還有這個她也可以坐

我二姊大方的送了春一隻給大家吃

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很愛嚇小孩
坐完之後表情呆滯....

大家在這裡合照....

優惠券有送讓大家跟海狗合照的照片
送給我三姊家
我外甥嚇到了...

海狗好可愛


去大洋池之前

這次水獺看得好清楚

剛好趴在石頭上

一直在窗戶前摀嘴笑

很多漂亮的魚

她們去看餵魚秀


突然大家對短短的海底隧道很感興趣

之後又開始迷上紀念品

我個人喜歡這個
但是才剛買了熊本熊的背包

出來等著回旅館


計畫是我跟我姊夫坐公車去牽汽車
就用app查公車時間表
不得了了 有台車正在樓下
我用全力奔跑 就快跑到公車的時候
車子就開走了

結果就有個阿姨問我要不要她載我去火車站
本來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她說她是要接她姪女下班(海洋公園打工)
不過沒關係 她女兒等一下可以順便接(在附近民宿工作)
在路上跟我講了很多花蓮好玩得地方
她家住慕谷慕魚 完全跟市區反方向
但是她還在載我去車站附近了 還把我放在車行前面
我下車的時候 還跟我說要好好玩喔
這世界上好人真得好多 以後我也要這樣

喔 對了 但是因為我跑得太快了 
我姊夫沒有跟上來
所以只有我去車站把車開回海洋公園
雖然很久沒開車 自己開車其實還滿順的
上次去金門開這麼短暫的車程 也是有幫助記憶的

晚餐民宿老闆娘推薦055海鮮
但是跟著導航
開去了不知什麼鬼地方
還好後來還是找到了
海鮮很貴 還好我不愛海鮮


回程大家都好累
就看這兩個人的身體表現~~~~~

把一些照片整理一下
就趕快睡覺了

明天還要開一整天的車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