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2017.06.27 馬武督探索森林

新生里里民活動
因為上次去關西時就很想去馬武督探索森林
所以一看到有馬武督探索森林就趕快報名




休息站就是要放風上廁所的
今天好多車喔
真的到了馬武督
其實園區還沒開
但是早上就開始起霧了
紀念照
古早時代綠光森林的場景
綠光小學

以前拍攝時長這樣

現在就........

課桌椅也都變得很舊
只剩劇照還放在黑板旁
 我這件外套有點雨衣的感覺
這景點拍完就趕快跟著導遊往上走
路挺難走的
有下過雨路還滿濕滑的
環境很不錯
吸收芬多精
 但是老人家真的很不方便
走到了虹橋瀑布
有點太虛了
大部分的老人家都走到這裡就直接回頭了
身為年輕人 就是要繼續走
馬武督瀑布
後面真的比較難爬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是氣溫還是很熱
所以留了好多汗
 逆流而上的小螃蟹
很多岔路 而且只剩幾個隨隊人員
路上還有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景
不過我也沒看過
 好像就是這顆石頭
觀景台
風景不錯 想到要下山就累.........
楊梅步道是這個園區的另一個看點
有楊梅阿公跟楊梅阿嬤
很大棵 不知道要怎麼照
這件外套真的太像雨衣了

路過的阿姨幫我照的
聽說在檳榔路開中藥行的阿姨
就是一路上幫我照相的人
但是阿姨們都很時髦
一直在傳Line喔
 很漂亮的爬藤植物
繡球花 正是開花的時候
爬山爬了兩小時喔
不錯有訓練到
中午吃金味軒
吃了好幾次
下午第一個點就是
建中國小3D彩繪天梯
很近看都不知道在畫什麼
 遠遠看 而且人潮散去就看清了
老街各地都藏有一些彩繪
可以盡情拍照
要不然平日去 老街都沒開
 轉角有很寫實的牛
在變電箱旁邊
連背景都講究的台灣藍鵲
真心喜歡台灣藍鵲
但在台灣特有種的投票上還是輸給台灣黑熊
 不解其意的我姊姊
 三合福德祠
 牆上有很多雕飾
集元裕糕餅文化園區
總之就是個可以吃吃糕點
買買紀念品的地方
因為很接近三義
也有很多可怕的木雕
 這顏色不好看的啦
苗栗特色館
本來是陸軍維修廠
是一個介紹傳統產業的園區 免費參觀
 香茅油展示區
 樟腦油展示區


解說人員講解很多製作方法
不過外面商店就可以買到他說的這些商品
剛聽完製作就有商品可以買
真的還滿洗腦的
 園區有很多小小河流造景
 很空曠
苗栗陶瓷博物館
介紹陶瓷的各項事務
時間很短 而且館內冷氣壞掉有點熱
就走馬看花的看完了
 四角窯
 窯內部構造
 外觀很漂亮
下午陽光成相很不錯
 又一個寫實的木雕
 和老杯一起合照
 我爸以前長得比我高耶....
 河裡也很熱鬧喔
園區內也有餐廳
不過已經吃太飽了
要上車前看到他
好像要跟我要東西吃的嘴臉 好可愛喔

一起出去玩真的不錯......
尤其是沒遇到下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