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2008.11.29 台北微生物研討會

所以呢 就跟學弟們一起
過著 日日住在實驗室的生活
當然 我還是有在凌晨回去睡個覺
為了維持源源不絕的精力還有陪陪阿喵



反正終於可以上台北了
醫生幫我訂了一間凱X飯店的單人房
原定計畫捏 把房間給沒地方住的學弟
我回家睡覺 早上來吃buffet
但是因為大家一起去吃宵夜吃到12.00多
我怕回不了家 所以就跟學弟*2住在飯店裡
跟飯店要了一床毛毯
娘娘腔學弟 真是小女生耶
娘娘的洗澡 娘娘的選茶包 娘娘的喝茶
好好喔 我也想要這麼娘阿 
反正與娘娘腔學弟一起在床鋪上躺了兩個小時
最後因為睡飽了 躲去浴室看心理測驗
留下兩個 呼呼大睡的男生在房間裡
(不好意思 我偷偷摸摸移動的時候 你們可能都很害怕)
6.00a.m. 我準時出發去吃早餐
但是在床下發出 :記得帶一點回來的夢嚥
所以我就去7-11買了一顆茶葉蛋 拿了三個袋子
就開始與服務生的搏鬥

這些東西 是我第一批戰利品
但是學姊知道這些東西是餵不飽兩個大男生的
所以我有再努力
還是看看我吃什麼吧
 有中式有西式 什麼都來吃一吃
但是昨天沒有睡太飽 所以吃得也不多
真可惜 應該要派更有戰鬥力的人來撈本
餐廳裡一堆歪國人
真怕被服務生發現
還好 我還是博命完成任務  也順利吃飽了
7.00叫醫生起床來吃
醫生問我吃到第幾回合了
我就說 其實我已經結束了
但是你也知道我房間裡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學弟
最後 拚一ㄊㄨㄚ大的 拿了兩個優格
就回去準備出發了
坐捷運去了市政府 到了君悅
醫生就知道怎麼去國際會議廳了
 現場報名 貼上了爆肝的海報
 
身上這裝扮是我不想要的衣服耶
要不然幹麻從嘉義穿回台北 無奈我沒空換裝
(攝影者:隔壁的屏科大研究生)

哎呀 這就是我那娘娘腔學弟的背影
跟隔壁的阿宏哥比起來 是小女孩沒錯
真好 那小小的肩膀 還有那媚態
加上陷在彌留的精神狀態
讚阿~~就是讚!!!  看起來很好吃!!!
我也想這樣好吃~~
 這是小娘學弟用兩星期的生命換來的結果
下午呢 醫生回嘉義修補家庭的裂痕 隔天去吃了萬國百匯
我跟老闆娘跟小娘學弟去了資訊展 分別詢問了  NB、相機
卻在走前被小娘學弟搶先買了 microSD
好個深藏不露的小鬼
(彌留狀態還要跟大姊姊搶開張)
去忠孝敦化站的簡餐店吃晚餐
我帶著一個 被鞋子弄到腳流水的女人(一直在後面說等等我,不要走這麼快)
跟一個謎留狀態的學弟 (簡而言之應該是行尸走肉)
大家一起聊天看心測雜誌 剛好講到金星
很埋怨為啥這種掌管愛情的星座 我偏偏要落入魔羯座
這樣我要民國哪一年才能陷入情網勒
最後大家來比較戰績
老闆娘以一次明戀得到冠軍
小娘學弟說他沒有談過戀愛
我想我應該贏定了
結果他也有兩次的暗戀 (還長的像志玲姊姊)
沒想到我居然是這場比賽的吊車尾
在回程的路上 我拜了小娘學弟為師
希望在過年前 我也可以變娘一點
我覺得最近有一點成效了
希望可以更進步
21次的練習 可以換來成功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