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2008.12.07 實驗室卡拉OK大會

從8月份唱完歌之後
就一直消極計畫的卡拉OK大會
歷經期中考、學妹seminar、學妹考研究所等等的等待
終於在12/07號成行了


與會人士還是跟上次大同小異
有新營、巧克伯、碗蒸、蘿蔔玲
這次加入了阿宏哥跟噗噗
雖然八小時鐘還是有人去打球、睡覺、吃飯、坐高鐵

但是還是不錯
這次的新發現是 新營應該要走rocker路線
(以後不准再給我唱張韶涵跟就冷了,要不然就毒啞妳)
伍佰跟狄克牛仔才是妳的路
這次主題呢: 勉強就當作是 預祝碗蒸考上嘉大(現在是確定的)、跟給阿宏哥過生日的
在12.25我以極快的速度載著新營去了貓尾巴買了蛋糕
巧克力藍莓 350(謝謝新營跟碗蒸各出50贊助) 因為畢竟是臨時的
我們要把星期一晚上留給阿宏哥跟他女朋友... (結果似乎是沒有這個活動)
 巧克伯的蛋糕
 吹蠟燭 還配著法文生日歌
 碗蒸跟噗噗
 還是只有六個人
 充滿肌肉的小腿 碗蒸果然是man

上次唱完歌之後 在一個特賣會看見了 我身上這件有猴子在唱歌的衣服
想說下次去唱歌一定要穿
結果無奈已經冬天了
還是硬穿短袖去唱  衝了啦!!!!

最後還是請 服務生為我們拍一張合照
這團人裡面呢
只有新營一直跟人家卡到路線
又是五月天又是周杰倫
陳巧克有幫我練方大同耶
看來我已經成功推廣很多我喜歡的歌給生科館的人了
殘酷月光、獨家記憶、愛愛愛、love song
都採用一整天無限循環播放模式 有效了喔
----------------------------------------------------
結束後 照慣例 單身的人一起去了 加賀食堂吃日式料理
吃完之後陪陳巧克去投籃
居然在這裡他有了自己的小粉絲

這個小正太看到他第一局投300多之後
就一直在後面  幫他喊 進、不進  超好笑
最後對戰連線 他還是300多 太強了
重點還是他替我們抓了好多娃娃喔
首先 先幫我跟碗蒸抓了這個毛豆洩壓娃娃

我想要送給草莓學長啦 畢竟是毛豆嘛
 之前有跟他拿過前面兩隻 這次在別的機台幫我抓到後面兩隻
灰色那隻是我抓到中間 他幫我抓出來的 也算有我的功勞
我的囧囧貓家族
族長是麵皮貓...
最厲害的還是幫永茹抓到mini cooper














這個東西超重的耶
還抓到了一個哈士奇零錢包
媽呀 容我叫你一句宅神
太了不起了

還有記得把暱稱改成 阿宅跟台客的的結合
陽光宅男愛無赦~GO GO 姊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