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08.12.12 貝貝老師的赴死日

 穿了上星期跟我和碗蒸一起去買的襯衫

老闆娘都驚呼 怎麼沒有肚子
是阿 肚子怎麼不見了??
果然是年輕人


總之換好了衣服
拿出了 大約只有3-5公分的小娘娘領帶
噗噗大概覺得太糟了拿出大姊的領帶
來幫二姊打
     貝貝老師 有很靦腆的笑容
 














我個人覺得很不配的大領帶


總之打好了領帶
就跟貝貝老師要求合照一下
哇  我的頭是老師的一半耶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是以後要拍照一定要擠去老師旁邊
我會好好努力變娘的
老師 掰掰嚕  ~~ 好好去唸書吧!!!

P.S 真的不願意幫我錄幾句經典的呻吟聲嗎
       我會很懷念的耶
 
註:這個實驗是大部分的男性都是娘砲
        所以男性是以姊妹作為排名
        而老師加入的這個榜
        是以愛嗆學長姊為主的榜
        前面有一個研究生是大姊
        自從大四的學妹畢業後 
        貝貝老師就從三妹變成二姊 (正所謂媳婦熬成婆)
        其他排名依此晉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