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2009.11.15 台中半日遊

中午和實驗室的大家一起吃了個午餐
慶祝老師生日



在那裡 點了一些餐點 味道很淡 吃重鹹的會覺得很難吃

幫學姊合照 小妹妹很可愛


好 吃完這頓就趕快前往台中 科博館
我先去地下室報到
會星期日晚上來報到的都是外國人
之後找到我們的編號 就開始貼post了

是我的名字喔

臨走前照一下海報

因為邱老師 遲到了快一小時
所以我在科博館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天太黑了 照片品質都不太好
 恐龍旁邊的樹
 恐龍造景 第一次用夜景功能照相 沒有腳架只好放地面上
最後想說 還是去敦煌書局等邱老師
順便在哪裡看一些小吃在哪裡
等著等著 就覺得想吃一下吃到飽
還以為台中的天外天跟台北的一樣是300
結果居然要400多+10%
不過邱老師請客 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買了這檔基金之後 就一直很窮困

--
這是科博館外面大樓的造景

吃完之後 本來想搭最後一班火車回嘉義的
但是突然又想去一下卡拉OK
可是我都已經沒有聲音了耶
早知道就不要講這麼多話
反正就這樣一路唱到了3.00
回邱老師家小睡了一下
就趕快回醫院上班了說...
真令人感動 (雖然來了也沒幹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