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2009.12.05 高雄五月天一日遊 (下)

接駁車帶我們去非常靠近世運館的地方


一下車 我突然想到
喔 我早上去9X9買的彩帶居然忘記帶了
唉唷 這樣我們Hosee就不能丟彩帶了耶 (現在她們還一起躺在我的抽屜裡)
阿宏哥跑問螢光棒的價錢
長得像熱熔膠的一支40元
秀秀 我們就買下去了
結果走沒兩歩 聽到隔壁小販賣泡棉那種超大隻的 三支100元
喔 我跟阿宏哥兩個人 非常悔恨

超多人的

世運會主場館
排廁所出來後 我們留下了與螢光棒一起無奈的身影

後來 我們想到 我們去買這三支100的
然後把這三支賣掉

前面我跟新營也有叫賣一下 三支100
但是淹沒在小販之中
這位勇者 ↑ 一直喊叫到三支50
終於有一對情侶覺得我們很可憐 買了這三支東西

這是我們最後的戰利品 星際大戰山寨板
其實這個很爛 新營的一開始就很不亮
下次建議不要購買
我們之後就在世運館一直跑來跑去找我們的入口

這個爛地圖 有跟沒有一樣
工讀生指的入口都不一樣
地上到處都是搖滾核心的集合區

糟糕大家已經在排隊進場了 (但是這好像是1980的)
我們繞了整整一大圈 終於找到入口
衝阿!!!!!衝向這個夢幻啪替~~~ 

找到了

我們跟入口合照一下

這種躲在場館下的鬼標示
有誰看的到阿...

挖 挖 世運館耶
靠 這種場景 我好像是奧運選手阿~~~
 後 我跑的臉都紅了
在下層就是有莫名的爽感
而且我剛剛好買在快中央耶
在強敵環繞中... 居然剛剛好買在不錯的位子
原來舞台左邊就是要看怪獸 右邊就是要看石頭
真是學到了一課...
 還沒開始的舞台...
快開場的時候 就關燈了
然後傳說中的藍色螢光海就出現了 (因為她們有規定螢光棒一定要是藍色的)
雖然有人還是不合群的有 黃色紅色的螢光棒
但是有五萬人跟你一起拿著同樣顏色的螢光棒的感覺還是很震撼


噗噗 是專業五迷 
這個螢光海 拍的好漂亮喔
反正他傳給我 借我用一下
--
他們的規定就是在演唱中不可以拍照
所以中間我是沒有拍照的
反正演唱會就在五月天自拍的電影中開始了
故事就敘述他們偷了約翰藍儂的DNA 想要複製 然後被警車追逐
有很多舞台效果 就跟報紙寫的一樣
有水潑出來 還有警車跟計程車從舞台破牆而出..
開場就是一連串的快歌 大家都很High
阿宏哥的螢光棒就在搖晃中 壞去了 
--
中間有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歌
我的瘋狂世界(必備低音開嗓歌).一顆蘋果
跟我只是在卡拉OK被新營阿宏哥噗噗聽過 但是沒啥印象的歌
靠 在現場聽怎麼這麼好聽勒
真是的 一定是上述那幾個人唱的太沒fu了
(尤其是新營 我12/05那天驚覺 你都在卡拉OK點五月天但是在唱自創歌曲....)
要不然就是現場的氣氛讓我太感動了
(雖然我大概半小時會聽到一次  喔 石頭好帥喔 男人味 $^%$^%$ 但是我無所謂)
這種搖滾 就是要聽現場阿!!!!!
目前我的熱愛歌單 包括
1.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2.生命有一種絕對 (噗噗的歌 很好聽)
3.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這首我從回來就一直放在Youtube首頁)
可能是最近的生活 讓我失去原始的感動
所以這種提醒我們不要只是要生存 還要過生活 要創造熱血生命的歌
好像是要把我叫醒 人生這麼短短幾十年 不好好把握太可惜了...

在聽如煙的時候 小舞台有一道光射向天空
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下次我又是誰
沒有一朵玫瑰永遠不凋謝 永遠不妥協 還不如鮮豔一回

我雞皮疙瘩都一起來聽演唱會~~
中間播憨人的時候 大家都哭了 不過我倒沒有感覺
時間到了10.00就是演唱會要結束的時間
但是這怎麼可能的事情勒
開始放起煙火 靠 花這些錢來看這些煙火就很值得了
煙火在鳥巢的上方 一發一發噴射
不枉費老娘那時候殺上排隊買票的戰場....
--
沒有其他歌星串場
就這樣整整唱了4.5小時
有沒有這麼划算阿...

這張當然也是噗噗提供的
因為我都不敢拍照
不過專業的說 可以拍不是舞台的地方就是了
其實我想要的是逾時2小時15分的啦
主唱說每次開這種演唱會 過了十點 時間就會一直停留在十點鐘 (所謂的時空扭曲)
被吐嘈 體力卻不斷流失

12.00後 就是主唱的生日
喔 這個人34歲了耶
他們剛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 我好像才16歲
轉眼間就十年了耶
不過就跟他們說的一樣 就把那十年寄放在銀行吧...

總之12.30 就像仙度瑞拉的南瓜馬車一樣
雖然奔向夢幻的疆界 但是總是要回到現實的家中
散場了

本來應該撘接駁車回左營站的
但是我也好想感受一下
跟五萬人一起撘捷運的感受阿

就是跟這坨人 一起坐車
 不用買票 用這東西到站付費
阿宏哥很肯定這種做法 所以要求合照一張
結果到了左營站 發現我們停車的出口被封住了 (只開放一號出口)
所以我跟新營開始了翻牆找路記
差一點想call台灣大車隊載我去2號出口...
雖然每次感覺跟新營在一起 總是會落難
不過算了 人過的太順遂是會被反撲的
總之我們翻過了一個停車場 終於到機車停車場
趕快去好樂迪 結果發現歡樂吧是會休息的
所以就跑去大帑殿 350元/6H (是痞子英雄的拍攝地呢)
 就在我們去的這家喔
總之唱到早上 先去美麗島站晃晃

很漂亮的造景 車站也可以是一個景點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好
高捷的每一站都打造的很漂亮
匆匆吃了早餐 就趕快把新營丟上回台北的車
我買了一份蘋果日報 在火車上看
上面也有五月天的消息
看著看著 淚就流出來了耶
可能是想到 從買票開始 到坐車來高雄
聽完演唱會 在路上流浪
雖然波折不斷 但是總是完成了
我很榮幸我也有參與到這場盛會...(雖然現在也不太算五迷)
而且突然覺得找到再做某些事情的勇氣...


--
阿宏哥回來就吵著要移民去火星 跟噗噗一樣
可是噗噗說火星已經滿了
反正他還是選在他生日移民了
他回來愛上 有你的將來 (我還以為會是 突然好想你)


一天不見的阿喵一直在撒嬌 硬要睡在我腿上
本來要把螢光棒帶回來嚇阿喵
我就一直護送螢光棒上了火車
放在腳踏墊上 結果忘記帶走了
下車又去光南買了一支橘色的
他真的被嚇到了喔 看我折斷就一直想跑的樣子

我不要當火星新移民
我還是地球人 要記得回來找我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