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2013.12.29 姊妹淘路跑

姊妹淘網站辦的路跑
雖然這麼早 主持人一定不會是陶晶瑩
不過我還是去參加了

一早到圓山站的時候
到大佳河濱公園的接駁車還沒開耶
起跑時間就快到了啦

我尾隨了兩個看起來很像是要去跑步的小姐
在他們快坐上計程車時
詢問他們可不可以跟他們一起共乘
跑友很阿莎力爽快的答應了
還好那時候報名報最後一組and在還沒開跑前到達

寄了物 去服務台拿了雨衣
輪到我這組起跑了 雨下有點大耶

這次主題是 Love running
姐妹淘網站很熱愛討論兩性關係
但是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第一站 初戀泡泡區 有好多泡泡在天空上飛 
是因為下雨啦 要不然應該滿漂亮的

2KM 折返點                                                               第二站 熱戀甜蜜區

有一顆很大的愛心可以讓大家拍照
沒有空隙 無法照到本體
總共有三個組別
粉紅色 粉紫色 粉橘色
我是最後一組 但是粉橘色看起來才像粉紅色

第三站 不愛發洩區 這區好可愛 所以我照了路人
這些弟弟會一直叫妳打他
打完他們還會說謝謝妳
因為他們是演小三跟劈腿男 
每個都超活潑的

跑到大佳河濱公園的販賣區 店裡有隻狗狗坐在椅子上休息      3.6km 折返處 有些人沒跑到這裡

轉彎進4KM 就到河岸了 可以拿到標誌手環
有人在划獨木舟耶

 雨下好大 怎麼可能會有親友在加油啊...
親友都在終點線吧
終點線前大家都在堵車
我一看 發現大家都在跟型男一起拍照 可以抱抱喔
弟一排 由右到左是

回終點時第一眼看到花美男
覺得還不錯 但是眼角餘光發現旁邊兩排人排比較多
仔細一看 第三排清新男真是嚇壞我了
於是我就去排隊了
期間主持人一直cue大家`最旁邊還有雅痞男`喔
這個底迪也很配合的擺出抱抱的姿勢
可是他一直讓我想起浩子 而浩子不是雅痞男啦
他前面都沒有人在排隊 
差點就要因為同情他去給他抱抱了
但是同情不是愛 而且我差兩三個就排到了

好可愛啊~~~
真的好清新喔
不好意思抱抱
雖然我本人很狼狽 不過沒關係
他還蹲低配合我耶 姊姊有開心到
早起搭車 淋雨跑步都值得了啦

桃紅色的戰將 陪伴了我一年多的歲月
鞋底也漸漸磨損了 將正式轉入室內鞋

第二排是 28cm
傳說是戀愛最好的距離
這站可以和可愛小弟弟一起拿著兩顆愛心拍照
但我無法一邊拿愛心一邊拍照
這個弟弟就拿著兩顆心讓我拍照
怎麼有種在資訊展看show girl的感覺啊

這排是 我也不知道啦 
後面就是有很多眉清目秀的小帥哥
隨便大家拍啦
整個變成在牛郎店的感覺


終點站過了後 
可以排隊領完賽禮
打卡送很多禮物 飲料.洗髮精.雜誌.文具
是了 我又拿了ipad 像是風水師拿羅盤一樣在亂走
最後在電線杆旁找到wifi

我本來想抽相機的
但是排到的時候居然活動截止了
算了 我要堅持我的Nokia

東西都拿到後 去舞台區
台上這些充滿大胸肌的猛男 
應該會是我前前前室友的最愛
因為我放了照片後 
他是第一個諮詢我的朋友
可惜這個活動是女生限定阿
可以上台和他們用各種姿勢拍照 自己cue

本來很想拍張沒有觀眾的
但是一沒觀眾他們就變這樣
這也是人之常情 可是他們是大肌肌猛男耶
畢竟肌肉可以裸露 但不能當衣服穿

其實我應該要上台去被拍一下
這樣才能達到下次烙人和我一起去的效果
可是真的太害羞了啦
而且就是因為沒人跟我一起去
臨走前 聽到有跑友說要公主抱
大家真的壓力很大 沒看到太可惜了

回程的時候 我步行去圓山站

希望噴泉剛剛好在表演

經過林安泰古厝

過了新生公園 再向前走2公里就到了美術館公園
新造景

天氣太糟了
花很漂亮 不過已經有菌斑了
 
主題我看可能是童話世界

到了爭艷館外面
剛剛好有農特產品特賣會
吃了草莓麻糬 香腸 貝果
老師說 要走動吃、動吃路線 (我真是乖學生啊 哈哈.........)

補上我跑步的英姿


中午去了龍山寺站
在剝皮寮有一個 慰安婦‧招募- 國際女性人權特展
在那個時代 女性還是一項物資 而不是人類
日軍可能是用綁架的手段 也可能是招募戰地護士的名義
運送了大批的女性去戰場上 只為了替日軍提供性服務
如果抗拒會被殺掉 如果一天接客人數太少也會被毆打
裡面有重現當時他們慰安所 
就是一張床 水盆 和服 她們的日本名字
走到腳有點酸痛 坐在影像區休息
有六位現在還活著的阿罵 來自不同國家 韓國中國台灣荷蘭都有
有人被監禁3年 有人更久
有人被綁架時才11歲 
有人在這個過程中懷孕 卻要繼續工作
也有當時在慰安所幫忙的男性士兵的訪談
戰敗時 日軍就直接撤退 他們被留在戰場上被當成戰俘關起來
而他們雖然最後回到家 卻被家鄉的人當成作了骯髒的事情驅離
真的是所謂的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看了都覺得有點傷心 可是又有點反思
國家大多都是慰問上場打仗的士兵
其實藏在黑暗面的受害者 很少有人關心
如果是自己發生了這種事情
會有勇氣出來為了自己的權利抗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