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2014.01.01 宜蘭長堤曙光沙灘越野跑

1/1 要過健康的生活
所以1月份路跑報在1/1
要去宜蘭過年囉!!


有兩個組別 5.84km 9.20km
意思分別是 我發誓 跟 久愛您
還有一個特殊組別
[ 牽手獎:(我們愛你,不是因為你第一名,而是因為你願意陪我到最後。)
為慶祝2014愛你一世的到來,大會準備了100對紀念飾品,給前100對攜手邁入終點的選手,只要一同出發,一同進終點,兩組前50對牽手進場選手,都可獲得牽手獎。
]
我去哪裡找人跟我一起牽手過終點 (我姊也不想參加)
我想要在路上拍日出 無法全力應戰
所以我就報了5.84km組別
還買了接駁車-4:30劍潭站 發車

12/31行程就是晚上22:00就開始睡覺  睡到02:30起床
吃早餐 再騎車去劍潭站
結果發現因為跨年的活屍慶典疏散問題 捷運跨年不打烊
所以起床還可以回回FB 看看電視
真是感謝這些認真跨年的人

4:00的時候坐上捷運慢慢出發去劍潭站
我那天的選手牌 888
每個工作人員都說 超幸運的喔
(雖然我為了找這個包裹 還跑去工業區收貨站也沒關係)
希望今年運氣真的很好囉

接駁車的票 還弄得煞有其事的感覺
 來回300元
目標是 宜蘭縣五結鄉祈安宮廣場
會場畫的大餅
沙灘挺漂亮的

還沒起跑的時候 天已經漸漸亮了
曙光真的會在6:37分出現嗎?
起跑後5分鐘就進到沙灘
沙灘上已經有好多人

真的有同樣的圖耶

看到遠方微微有曙光
可是雲層好厚啊
龜山島在哪裡 龜山朝日我沒看到阿

在慌亂中 我一直陷到砂子裡面去 沙灘沒有施力點 
我的媽阿 我根本沒空管太陽在哪裡這件事情
我今天還穿新鞋子耶 我已經感覺到裡面都是砂子了
可是我只能專心注意前面的人踩在哪裡
然後跟著前人的腳步
快進到自行車道的時候
才停下來拍了這張曙光
--
心裡不禁暗暗佩服二秦二林
居然可以在沙灘上一邊慢跑 還一邊講`不要跑 我的小心肝` XD
這哪來的idea?

進到自行車道後 跑起來比較簡單了
不過太陽就被旁邊的樹擋住了
後來有一個小小的平台 
照到了日出阿 連戴立綱都說只有清境農場才有的日出

看看他 就是這小小圓圓的光點
操的老娘凌晨就起床出發來這裡
雖然沒有看到龜山島 不過沒關係 來日方長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阿~~

路上還有這種奇妙的植物 
學長太棒了 什麼植物都知道
林投樹 又叫野菠蘿                          鵝掌藤 又叫七葉蓮 因為牠長的像鵝掌而命名

跑過蘭陽溪的出海口
這時候太陽已經升很高了

很快就到達折返點
這裡決定你要繼續向前 還是要折返

跑著跑著 與一位開跑時跟在我後面的90歲跑者伯伯錯身而過

試想 這個不知道可以持續到何時的興趣
假如我60歲的時候 還可以這樣憑自己的力量向前跑
好像還滿令人安心的


到了終點補充品是包子跟肉羹                                奇妙的紙鎮

我的證書

去坐回程的車之前
我再一次走去 沙灘
自行車專用道旁的田裡 有四隻米克斯 
會放這張是因為 兩隻白狗的表情超可愛 一模一樣

 海灘上 雲已經有點散去
龜山島!!!!!!!!!!!!!!!!!!!!!!!!!!!!!!!!!

這樣鬼才看得到你哩

龜山朝日果然是個奇妙的景點
因為有可能很難看到
誰叫宜蘭也是常常下雨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