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2013.12.15 台中購物行

with 美姿美儀教授 邱大師
目的 為了全新的戰鬥做準備
內容 完全流水帳



本來想要12/13那天下午 去完長庚消防演習後
就直奔台中 剃眉毛
結果邱老師預約時 發現人家18:30就休息了
人家根本來不及啦

沒想到12/13消防演習才去10分鐘 按按滅火器 噴噴水 就結束了
所以12/13那天就只有去12J找阿宏哥(最近好像變阿宏姊)、碗蒸諮詢
一上去還被問 有沒有帶東西給他們吃
果然一直在演飢餓遊戲....
下午先煩煩碗蒸 晚上還等阿宏哥塗完盤
一起去吃火鍋
被稱讚變瘦了 真爽~~~
我今年真的超努力的阿...
而且那天無意間穿了針織衫
沒想到是最適合我身形的衣服
看來可以撥出款項來添購新行頭

12/14 早上先大掃除
和二姊姊一起攻破老鼠大本營
女王二姊姊好勇敢 我崇拜妳
一直打掃到下午
趕快直奔新埔站 拿聖誕節禮物給914先生
我真的太好心了
人家根本記憶力喪失 忘記要拿東西這件事
不過我沒生氣耶 談修養叢書可能真的有效喔
東西丟出去後 我立刻奔向板橋火車站
坐了讓我以為自己迷路的國光號 到達台中
晚餐 邱大師請我吃樹太老 台北好像沒有

等位子期間 邱大師一邊看碗盤一邊說 我穿著好像女學生
我還想說 可是我最近想要走成熟風耶 怎麼還像女學生
邱大師說 之前是男學生 現在變女學生 也算有一點進步了
不愧是大師

吃飽飯後 回邱老師的愛巢
有看到大師的男朋友
邱老師 檢查我帶去的化妝品
教我怎麼用 還跟我說 哪個不是我的色號
還送我一盒腮紅
天阿 我一路上好像拿了好多人施捨的試用品
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助

什麼都沒帶 跟邱老師借了短褲跟衣服
果然是出外靠朋友
給邱老師看我終於盤古開天地的臀部 (很小)
還有賁張的大腿肌
維多利亞的秘密 那些女人腿真的好漂亮阿
我也好想練出那塊肌肉

早上起床 吃了邱老師家附近的早午餐
好健康喔 而且很便宜

吃飽飯才有力氣戰鬥

新光三越找超厲害的小姐剃完眉毛後
想說眼妝產品都在這間買好了
只是眼線筆 應該沒差吧
結果小姐很熱心幫我試妝
她可能覺得我很好笑吧
幫我上了很隆重的妝
還說 這樣我等一下去看泰迪熊就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我們最後反覆討論下
添購了
1. 眼線筆 (+削筆機)
2.蜜粉
3.染眉膏
4.遮瑕膏
5.打亮筆

最後也不去YSL買粉底液了 (女神粉底啊)
因為大家覺得我是膚色不均
只要處理完這個問題 就不用再多弄別的
擦了粉底妝感太重了 (會一不小心變妖豔狀)
我們是要走自然路線的啦
一眨眼花了快7K
多不是重點 因為這已經很便宜了
有用才是最重要的
這些量 邱老師說 大概可以用一年半載吧
化妝需要練習 這樣正式戰鬥才可以百戰百勝
內容物雖然很重要 
但是內行人才看門道 外行人都是看熱鬧的
我之前可能太自戀了 
現在我會盡可能朝向世俗客觀的標準邁進

百貨公司門口就有 泰迪熊 


血拚結束 
我們跑去吃下午茶
似乎是間有名的小店
需要先預約才有位子

我點了抹茶拿鐵 跟桂花舒芙蕾 再點一個草莓馬卡龍

從窗戶看出去

期間邱老師試圖幫我拍照
可是她說只要相機拿起來 我就擺出唐從聖的表情(小狗表情)
於是怎麼樣都老5歲
打完保險 就看下一張
那天怎麼會穿運動服 XD
還有我奇妙的自然大捲髮


最後一站是秋紅谷
這個蓄洪池公園 我一直好想來看看
途中一直堵車 我看邱老師都生氣到快要出來競選立委
後來我決定 自己一個人去看看熊就好
邱老師就先回家和男友一起玩耍了

泰迪熊 真的很糟糕
一大堆人堵在熊旁邊
熊是廠商贊助的
跟奔牛節一樣 會在熊上做自己的logo

值得讚許的地方就是
風景挺漂亮的

這隻就是這裡的特色熊
太多人在排隊了
我根本找不到 沒有人的時間
只好讓民眾一同入鏡

剩下的就隨手拍拍

我也沒辦法 那隻熊卡在路上
一隻熊同一時間要被這麼多人瓜分
無法找到熊自己的時間
還好路人挺好看的

水池裡有魚耶

我喜歡這隻
但是可能因為有點醜 都沒人要拍照

這個很符合泰迪熊形象

廣告牌
 
鋼鐵人


回台北的車 後補都滿了
於是我坐接駁車去烏日高鐵站
坐高鐵回台北
沒有買任何伴手禮

最重要的就是這些化妝品啦
新的一年 戰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