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2014.02.28 紙熊貓特展寶藏巖

228放假
一整天趕行程


小二約了聚餐
去花花打工的長崎強棒拉麵 市府站
11:00到的時候人好少
所以我們就進去坐了
 桌上調料很整齊
小二在鏡頭裡看起來好瘦...

一直好想吃 以前國中留晚自習的時候
好像會吃到一種廣東炒麵
可是麵很像炸的泡麵 只是淋上燴飯的汁
不過後來點過好幾次
麵都還是正常的麵
發現這家有 所以我就點了
聽說這家小菜 炸雞塊 餃子都不錯 大家一起合點


如果燴料可以再稀一點
說不定會更合我的口味
我拌不動料跟麵啦

到中午人越來越多
聽說他們店裡只有一個廚師
翻桌率越來越差
我們吃完了 也來不及跟花花聊天
就趕快出去了
聽說花花本來要請我們吃大福的
真可惜~~~

剛剛好1600紙熊貓特展開跑了
又剛剛好到了市府站
大家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嘛

對面人挺少的
因為取景就是想要 熊貓跟市政府合照

每個熊貓都有不同姿勢    

這次有帶人來 所以就來跟熊貓照相了
太陽好大 我還穿這麼大件外套


意外發現另一個角度
熊貓可以跟101合照耶
白天的101跟晚上的101真的不太一樣
不過一樣壯觀

其實我覺得熊貓挺稀稀落落的
想要拍到一個全都是熊貓的角度有點難
尤其是想要正對市府得更稀
後來發現有人是從右邊側拍
看來是我走錯位置了

這次幫我們合照的人 不是小二
所以我們兩個看起來都很不錯
紅配綠喔

我個人的獨照 也很青春

恭喜你們啦 
終於有工作了
努力去聯誼阿~~~蓬蓬姐

除了紙熊貓 還有好多裝飾品



回程的時候
還看到這個裝置藝術

還大家一起走去忠孝敦化站的L茶店
雖然沒有喝茶的習慣
不過茶好香喔
買了西瓜麥茶 在學校泡了一次
也是很香 但是沒味道
加了自助餐紅茶 瞬間變極品
不過還是把茶送人了

下午去了圖書館看書後
晚上的時候
去了一趟寶藏巖
整個已經記者上身
為了蒐集素材不遺餘力
寶藏巖的燈節 今年請了很多藝術家
做了很多裝置藝術

1. 共生
 現地製作的作品
2.紅竹音
遠看有點像迷宮 會發出鈴鈴的聲音
作者希望大家可以不要依戀耳機裡傳來的聲音
多聽聽身旁的聲音之美
有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穿梭 很可愛的作品

服務處上面也有裝置藝術 好漂亮

3. 悲傷假期
給悲傷的人們一個逃離現實的角落

4.喜悅
喜悅它會像童年記憶中的汽水那樣 刺刺的、甜甜的
或者它會像活脫抗奮的紅血球那樣 跳躍著、游離著
總之它很夢幻
而且好多人在這裡照相
所以很難看到完全無人的時候


5. 線代城
如題不解釋
亮晶晶的 好漂亮

6. 寶村點燈
有古樸的記憶 + 新的人文創作
就是這個村的縮影

7.水花漂
這本來是我最期待的作品耶
我也搞不懂 我在DM上明明看到他的樣子是這樣

怎麼到了現場變成這樣

反正他說 這就是一個給魚兒遮蔭 給鳥兒駐足 給人們觀賞

河邊有可愛的貓咪


看完後還跑去還漫畫
還跑去夜市看我姊收攤
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