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2015.02.22 阿朗基愛旅行

旅行就像一種毒癮 戒不掉的
只有程度輕重之分而已啦



其實看展覽也是
但最近展覽真的好浮濫
不過阿朗基太可愛了
於是就買了預售票...........

一早去了木柵家帶二姊姊出門
順便打開了他去環球影城買的巧克力

我們抽到史萊哲林
而且他不會動 不是2D
青蛙根本就是巧克力紅姑桂........


售票處

主題是河童君遊台灣
入場券做得很像機票

大家都排隊進場

一進場 阿朗基明星在門口迎接你

牆壁上還有很多明星

最夯的明星
他們的護照跟他們的行李
都是按照他們的個性跟要去的國家來替他們收行李




熊貓哥還要帶枕頭跟書耶

 要去哪裡等等就揭曉了

河童君好可愛 帶好多東西 
鞋子是 converse高筒靴250元 但是25.5號的 出清時買的
 
大家一起去旅行
這個景其實很難拍
又一直有很多人來來去去
還在這裡被一個無聊男子大小聲了一下
真是的要平心靜氣的等嘛...........

 我姊其實滿會融入背景做動作的
登機了.........

 熊貓超人
第一站 河童君遊台灣    
來到台灣一定要去 
中正紀念堂 101煙火

夜市


以上 不是我太愛我姊姊
是因為同樣的景 她都把不幫我把景跟人做個協調
有時候是姿勢不太好 有時候是景沒在中間

偷喝奶茶也滿自然的

壞東西是去紐約
一定要街頭塗鴉的........

胡說八道君



我愛這個自由女神

壞東西畫家

接下來是跟白兔妹+黑兔妹去巴黎旅遊

因為他們是可愛的女孩子
這個展區可以去牆上拿衣服跟配件幫他們換裝

當然也可以自己拿著用


白貓去的是夏威夷
曬太陽是一定要的
但我姊叫我躺在那 又只拍我 真得好怪

我只能說 我真的替她拍得不錯

 動感夏威夷舞也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 熊貓君來到了中國
但熊貓本來就來自中國

黑白色調是為了配合熊貓君
但是超諧趣
 熊貓分身
熊貓君認真下棋

也去少林寺習藝

登上萬里長城 也是熊貓君熱血的表示

所有的阿朗基成員帶著伴手禮回到日本了

泡溫泉的猴子


每一站都可以排隊蓋戳章
因為日本人就是愛集章

介紹阿朗基各店的店長

去日本都不會想到要吃阿朗基
滑雪去了...........

 資訊網頁
館外販賣部有在賣蛋糕
熊貓吐血了.........


鍋爐室還有 水的故事展覽

水是一切的根源
用裝置藝術來為水塑造新的形象

六合院還有台灣插畫家聯展

在附近拍拍照
柯基好可愛........

最後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但是椒麻雞沒開
我姊姊喜歡吃套餐


但找了老半天 還是想不起來這家店的名字
有點小貴 不過不難吃
比較性起來還是吃貳樓

下期預告.............真的要來寫日本遊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