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2015.02 過年啦.......

手機買了一年了
今年有很努力前進嗎??



我家的貓 又健康的增長了一歲
只是年紀大了一點 
肚皮也變得厚一些.......


大年初一
一早就先去全家買福袋
果然沒抽中什麼好東西


之後一定要去拜拜的阿
今天終於解禁 大家一起去拜拜
(去年因為阿罵走了 除了我以外的人有去瞻仰遺體 就不能去拜拜)
一起在天后宮拜完後
去吃了火烤兩吃吃到飽


雖然是過年 
也不能小看西門町的人潮
到處都要排隊
這家還有很虛的巧克力噴泉


大年初二 又是一個努力工作的時間
約在台北車站....
捷運坐去關渡站再轉公車到八里老街
人超多的啦

一邊散步一邊看小吃
居然看到河童
說因為水很乾淨就會有河童
所以他是守護神....

去新北市立租車站租車
八里租車比新店租車便宜耶
租100塊錢騎兩小時
路線就是從八里騎去十三行博物館
當期的展覽是
玩樹皮-樹皮布文化特展
探索骨跡:臺灣動物考古特展

展示了很多台灣動物的骨骸

照了很多照片
但是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說話
看展覽好像還是要一個人去看 比較有感覺
所以就隨便放兩張

出來後 先上十三行博物館的露台

鯨背沙丘


十三行文化公園
騎上山丘風景很漂亮

難道是要模仿 國家地理頻道??

回到老街 看到一家古怪的冰店

買一送一 但是一隻100
實在太可怕

看起來很像蛇皮的東西盤據店裡
其實那是玉米餅

冰還OK 可是擠在餅裡變好少
玉米棒太乾了啦
還好不是我出錢 
出資者好像也挺失望的
不過總之是新奇的東西

從八里渡船到淡水
也在老街逛一逛
遇到拿破崙派出爐
感覺不買一下對不起自己

但這拿破崙派裡面都是海綿蛋糕
ㄟ 我比較喜歡千層的感覺 海綿就SORRY
堅果給的很大方
吃了好幾天才吃完

回家路上在捷運上看到牠
一臉無辜的樣子 好像很想回家


回家看到我家貓咪在沙發上做的巢穴
我家貓真的還滿會照顧自己的

睡也是睡的很講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