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15.04.12 世界地球日路跑

看國家地理頻道的時候
一直看到吳克群在廣告這個活動
發現報名時間還沒過 就大家一起報名了.........

6:15分就要開跑
如果搭捷運一定來不及
但是只有我 我就會騎機車
為了全面響應世界地球日 
我們本來是要5:30約在學校 騎ubike去中正紀念堂的
那天還下著雨 只好搭捷運

發現其實首班車 不是6點從起站開始開
是很多站都有6點發車的首班車
真是長了知識了

我們從公館站上車 6點的首班車
到中正紀念堂起點時 剛剛好開跑
我們就一直跑一直跑 (唉唷 真熱血) 都快跑回終點
學妹說 我們快來合照嘛
我說 我的天阿 我們現在很狼狽耶 
大家說 這樣才是我們真的有跑的證明
但是拿到完賽證明就可以證明了阿

回到中正紀念堂廣場 可以打卡
送東西 所以就一直合照 排隊

澳門旅遊 我滿有興趣的

可以轉鑰匙圈 資料夾 魚蛋 跟蛋塔
超想轉蛋塔的阿 
結果都只轉到 鑰匙圈
學妹轉到 兩次資料夾 所以我們就交換禮物
回家怒吃兩顆蛋塔

還要跟這精典的LOGO一起照相阿
實驗室其他女生根本紙片人
還躲在框框後 害我只能站框框前 :(

終場休息是吳克群的演唱會啦

趕快去排今天的早餐 
高三孝 碳烤三明治

小小一間店 人超多的
還好大家都吃完就走了

ㄟ 不錯吃喔~~~~
又回到中正紀念堂抽去香港的機票 
看看丹尼濕

沒有抽到也是必然的事情
還是自己買機票去玩好了........

鴿子在草堆裡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