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14.09.27 立人路67號樓聚

本來是8月2日要去上的課
因為不小心忘記了
就跑去花蓮海洋公園去
只好自己孤單的去補課


想想很久沒找這幾個人出來了
就趕快跟他們約星期六下午去桃園火車站前的錢櫃唱歌

13:00要到火車站
第一次從長庚坐車去桃園火車站
一下課就狂奔去搭車處找阿宏哥
就這麼可惜錯過一班車
阿宏哥一直說 會遲到會遲到
南崁很會塞車
結果南崁沒有塞車耶
我們一路直奔桃園火車站
就剛剛好時間到

一去就是瘋狂吃東西阿
先給許小慶唱 因為他中間還要去健身房
召見明一直在是用自拍神器

小朋友們唱了很多新歌
我也挑了幾首不錯的回家聽
阿宏哥說 我看起來像不知道從那個寮裡出來的 XD
可能是那卡西伴唱小姐......

中間有點累了

阿宏哥 那天感冒了
還取消了晚上有人請他去看莫文蔚的活動
但是他說 他怕被我殺死
所以他還是來了 我感動了:'(

我們看到許小慶回來的時候
點了一首左右為難
我們就說 這是我們知道的那首左右為難嗎?
許小慶說 應該是吧
我們兩個就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許小慶就突然很尷尬 
OMG 原來左右為難是一首新歌
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阿........ (兩名老人 XD)


那天狂扭動了4小時
我想我體力還沒退化

因為召見明要跟別人去吃飯
我們就不續攤了
在大廳拍個合照吧

跟我們召見明拍 怎麼拍都好瘦

特別來拍許小慶的手臂
還是有厲害的啦
更厲害的是我  我表情很傳神

阿宏哥 常常看到
不過他說 你為什麼不跟我拍
只好跟他拍一下

我們兩個真是有夠爆炸娘的

還請櫃檯小姐幫我們合照
下次聚會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學姊還是會好好保養的
希望之後再合照 不會拉開一個車身的距離


坐車回來的時候
火車上好多人
聽著手機裡的歌 30分鐘就到達台北車站了
真是太快速了
--
有經過樹林站 原來樹林站長這樣 XD
以後才不要經過那裏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