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2014.09.13 等一人咖啡

等一人咖啡 咖啡也在等一個人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阿宏哥早上要去八里找系辦先生
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
等一人咖啡的景在景美女中對面的巷子裡
居然是我的地盤 那我就欣然答應了
雖然我根本就不喝咖啡的
為了阿宏哥 我就捨命陪君子了

因為他不能預約 16:30分我就跑去排隊了
大概差30號左右
按照一組號碼可以逗留2小時來計算
我想應該可以至少撐到18:00
外面等的人好多~~~~~~~~~~

我還以為從淡水回到七張站只要1個多小時
怎麼會有50分鐘的錯覺
就在阿宏哥到達的前10分鐘
我過號了 於是我現場重排
想想 我應該去外面跟別人換號..........

總之重排又是等了1.5小時
但是有阿宏哥 大家聊聊天拍拍照就過去了
晚上人還是好多
店員會出來叫號
進去裡面還是有人會一直拍電影場景

終於進去後 我們選擇2人座
因為我們可能會很吵
還是不要坐裡面跟別人併桌好了


還有賣限定商品
不老老闆娘
依照這陣仗
我等的不是一個人的咖啡
是多多多個人的咖啡阿

阿宏哥點了老闆娘特調
雖然沒有看電影
不過電影設定是老闆娘喜歡咖啡香氣 喝了咖啡卻會胃痛
只有過世的老闆替他調得特調他可以喝
有溫的跟冷的
溫的每日只有一杯

主題:向老闆娘致敬 (BY蘿蔔玲)


我去之前已經調查過了
雖然他有冰沙之類的產品
可是我看中的是 阿不思莊園拿鐵
就是充滿奶的一杯根本不是咖啡的東西

看起來就超奶的吧~~~
因為我也想裝文青
阿宏哥很會拍照喔
主題:等一人咖啡-假掰蘿蔔版 (BY:阿宏哥)

仔細看看 我戽斗滿嚴重的耶
可是我不想帶牙套阿 哈哈~~~~~~

因為一開始我是走我的今日農村路線
被阿宏哥阻止
還被他說 我上半身真的好薄弱
曾幾何時 昔日的壯漢
(電影投名狀的時候 還一直被阿宏哥說 大哥我們不能沒有你阿~~~)
居然被吐槽

是啦 最近偶而覺得拍照起來看起來有點可憐
我會努力振作的
已經從日本代購了膠原蛋白

因為太晚進去了 甜點只剩提拉米蘇

不錯吃

但是吃不飽
晚上續攤吃了 巷仔內米粉湯
咖啡我請阿宏哥
米粉湯就給阿宏哥請
再怎麼講也是外來的林博士


想想iphone拍的照片
每張顏色都正常得很
就拍人像的時候 套色套成像綠巨人 
聽說這就是文青fu~~~~

最近一天一篇 我真的好認真趕進度
但轉眼9月又要過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