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2012.11.10 用腳旺台灣

報名爬山送登山杖
還可以給爸爸媽媽用

雖然從大武山回來就發誓絕不爬山
這次還是拚了啦



說要從能仁家商下上去就好了嘛
還公告要從新店市公所站下車
害我們還跑超遠的 大概要走10幾分鐘
本來還以為他們想從五峰國中上去的

 獅頭山入口
 好多人參加
還沒上山前已經可以想像
應該會跟以前文山國中不定時的全校大爬山一樣 擠在路上
所以我已經開始有點放心

果然就是這樣一直堵車到山上
即便全程都樓梯 好像也沒想像中累
到了山頂 限40人的平台大概站了有60人

還是可以看見我家...
還好那天天氣很好
但是山路上的樹蔭又替大家把陽光都擋下 真的只能說超幸運

最後的最後 終點站就在能仁家商啦
能仁家商到文山國中的路 也跟以前不一樣耶
還有高架橋經過她們門口
 活動的最後 還有抽獎耶
不過就跟樂透一樣 槓龜

午餐 二姐姐請客
吃了 光明街的雲南婆婆
座位好少 還好我們一開門就去了
東西很便宜
點了紹子乾麵 海帶絲 雲南大薄片
我還以為雲南大薄片是某種麵食
結果上了一大盤肉 我要主食阿...

雖然不知道為啥他會出現在這
總之運動後就是要吃涼涼的點心啦
點了摩摩喳喳

中午過後 我就一路睡到晚上
有沒有這麼累阿...
--

終於從2012年解放了
這麼趕 就是想寫米開朗基羅展的感想啦
靠 靈感快在我忘記之前出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