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2013.01 開春的聚餐

本來想要分兩篇
還是做一篇解決算了

ㄟ 是跨年第一篇耶~~~






2013.01.05 杏子豬排

前D311成員的尾牙吧!?
每個人還要準備200元禮物抽獎喔
不過先從前進到那裡說起吧
話說杏子豬排在科技大樓站
要從捷運轉線的話 要繞好大一圈
所以我的路線規畫就決定為
公車坐去龍安國小下車 接和平東路橫向走到復興南路
但是我不但記錯時間 還錯估我走到目的地的時間
於是我提早了2小時到達目的地
科技大樓假日沒開耶 所以我就在附近的禮品行逛逛
最後想說找個地方喝喝東西
(都已經要吃晚餐了 還要再吃下午茶 真的只能說是找死)
我經過了一家小小咖啡店
店員長的很帥氣耶
重點應該是他細聲細氣的問我需要什麼
突然覺得腦子一空
鬼迷心竅的點了 榛果咖啡 跟法式土司
(靠 我不喜歡喝咖啡阿~~~)

咖啡上還有我的?拉花耶 真可愛
於是我就含淚把這些東西都嗑掉了
絕對是病 (而且我之後一直很不舒服....)
喝到一半蓬蓬終於出現
之後大家也陸續到齊
我們就前進了~~~

它是一家有很多人在排隊的店
還好我們要訂位
決定好要吃什麼之後
 先給我們一大碗沙拉
我們一起分著吃

之後食物們就陸續得被端上桌囉
我的主菜是 招牌特餐 好像是很多排的綜合

吃起來不錯吃喔
反正我是吃不完啦
不過有小二在 真的是一件好事

看照片大小就知道
我的主菜就是 日式豆奶布丁

用杏仁豆腐跟花花換的
但是一直被笑是加了黑糖的豆花 :|
豆花也很好吃 哼~~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是抽獎活動
因為花花也好想過尾牙
小二跟花花互抽
明慧抽到我的喔
替不特定人買禮物太困難了
我買了充滿文藝氣息的小茶杯組 連包裝只都超文藝
誰叫我是偽文藝青年~~~
(不要再說氣質不像了 重點是內涵 好咩....)
我抽到蓬蓬的 樂扣保鮮盒
這張照片是為了告訴他們
要是他們早兩星期舉辦 我就帶這罐199巧克力醬來給大家抽
但沒辦法 我現在三餐都吃這個東西 還無法吃完

捷運進淡水線的時候
我坐到line的車車耶

下車趕快幫她拍一下

2013.01.28 來吧義大利

就是我生日那一天沒錯
去這家店 會免費送一個馬卡龍蛋糕
於是X就約下去了
大家寄e-mail 寫18:30
我居然以為是19:00
所以我還先騎回家換腳踏車晃過去

大家都點好了 只是還沒上
我也超快點好 不過只有我點套餐
 這就是副餐內容
我真的沒想到 橙汁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居然會看到一顆活生生的柳橙在裡面
他們要我用手殺死她耶

還好不難吃
席間有張老師的感情煩惱
還有煉乳新進度
贈品贈品贈品贈品贈品贈品
切開有留出巧克力岩漿耶
還好我是騎腳踏車來的
我應該走路來才對阿~~~


吃到9:30 我又再度騎著腳踏車逆向回家了....

這次生日
收到新營來自嘉義的禮物
還有手工做的小袋袋
這樣我怎麼捨得用阿
裡面還有一片教人家向善的CD

子廢買了貓咪的悠遊卡貼紙 還有筆記本

超級可愛的
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