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13 春節時光

每年都要醉生夢死的春節
這次沒有熬夜到5點這件事情的發生了



初一都得要西門町拜拜阿
但是近年發現 出門時間越來越晚了
不是要一早就出門的嗎?
拜完拜後 今年去的是維多利亞茶餐廳
 上網查到的
春節也有開耶
二姊姊股票賺飽飽所以請客了
點了很多很多人推的煲仔飯套餐:

內容包括 煲仔飯+碗仔翅X2+豬腸粉或咖哩雙拼+時日油菜+60元飲料X2
照片只放了煲仔飯
因為其他東西都好鹹
腸粉不錯吃 芝麻味很濃 其它的東西 已經被delete掉了
另外單點了一份鹹魚雞粒炒飯
這個比較好吃啦

每年行程都要去美華泰 今年有記得帶會員卡了啦
不過想不出買什麼
但是還是東買西買了一堆東西
阿嬤還趁亂買了一個動感音樂花燈-小飛機形狀 給佑佑
結果發現 花燈居然是壞的
只好又跑回去換貨

發紅包了 阿嚕的流浪天涯小包包出動

紅包是不能吃的 所以她看的是其它的東西
阿嚕的零用錢 來自資源回收的努力......

阿喵也要拿紅包
不過看照片就知道
阿喵很不為五斗米折腰

你要是知道這些錢錢可以買好多你喜歡的干貝糖
可能表情就會甘願點了

 我的貓還是適合animal planet
還是跟花花草草一起拍照比較自然

我想吃淡水的雙胞胎阿
所以初二走春決定去淡水

景美捷運出發去淡水囉...
人好多 爸爸媽媽找到位子後
剩下的閒雜人貓狗等一路站到淡水....
好多人跟我們一起終點站下車阿

不過看起來人還沒很多
但是走進去裡面 人真的超級多

氣象說會下雨
當時還沒有下雨 不過天氣陰陰的


肥萍&佑佑&和他爸爸還在堵車中
這時候才感覺到大眾交通工具的好吧....
於是觀光客們開始拍照留念
但是這位大姊 你把牌子都擋起來 我們是要照什麼啦



中間我在草地上看到散步的兔子
 好多小朋友在摸摸
真想養兔子耶 可是兔子都不會表達自己的病痛
又很容易生病 好像很少專門看牠的醫院
還是阿喵比較好 餓了痛了不爽就叫 隨便都找得到地方看病

淡水的垃圾車 居然是這個顏色的耶
趕快幫她拍一張

佑佑來了耶
下面這張圖表達
1. 二阿姨想牽佑佑拍照
2.佑佑想要牽阿嚕
3.爺爺從中牽著佑佑跟阿嚕
真是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

阿嬤餵佑佑吃東西
但主角是 阿嚕

下午茶 吃這個
好多人 還要拿牌子預約
所以我就跑去拿了
大隊人馬晃過去 發現過號
最後發現 坐外面就不用等了
所以就坐外面吧~~

佑佑想跟阿嚕一起坐 所以就哭了
但是阿嚕要坐阿姨旁邊的小角落
小朋友都應該得金馬獎吧...

吃完飯又開開心心去看海產
不過一離開又哭哭
所以她去動物園就只能一直看紅鶴
一走離池子就大哭 :-)


我不管啦 我想吃雙胞胎啦....
但是好多人在排隊渡船
如果只有我 一定就排下去了
可是我一票對N票 所以就只好在旁邊看看船開走
但是用看船的時間來排隊 我可能搭的到耶

小男孩都喜歡飛機跟船?                                           麵皮也是來自港都的貓咪
以前我們渡船也坐好幾次

什麼時候才去的了八里阿......

回程看到 非洲灰鸚鵡 本來一直靠近我
發現麵皮後 就慢慢的後退

之後又坐捷運回家
不過還是比開車回家快耶
佑佑跟貓咪

麵皮照人的年齡也比你大10多歲耶
不要欺負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