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2014.03 離島週府城週

難得買了學生社團販賣的商品




這次是離島週耶
好想去馬祖玩
有吃到土產 也算是聊表一些慰問之意
一包都才120.130
所以我就購買了 馬祖酥 芙蓉酥 子彈餅
結帳的時候 小弟弟居然少算了我100元
當然不是因為姊姊的美色
是因為他數學太差
姊姊就良心發現的去補錢給他
他還以為是少找我錢了
到底是我已經被社會污染的很嚴重亦或是建構式數學真的出了什麼問題

總之拿貨時 居然是要去本部拿
我就在一個中午跑去拿了
原來前面是預購週
這週才是真的活動
拿了產品 就順便玩離島大富翁
 回答問題就可以拿獎品
我回答到的是
金門哪一個島嶼之前是痲瘋病患的隔離地?
答案是建功嶼 
這個島很有趣 退潮時就可以直接走過去
平常會被海隔起來
當然我也是不知道 可以現場翻書
答對了就送一個紀念品
我抽到澎湖的筆記本
 很大本 我會好好用的

我其實也只吃了這兩個
剩下都分送給其他人吃了
沒辦法 大家要一起共業阿....

實驗室的大家一起參與府城週活動
我買了蝦餅跟典藏塔
本來很想吃吃看伊蕾特的馬卡龍
不過時間上很難配合
所以就取消了

典藏塔有三個口味
焦糖.檸檬.可可
我本來選了可可
可是可可的夾心是咖啡
所以我就跟阿嫺姊換了檸檬口味的
裡面夾心是鳳梨
酸酸甜甜的 好吃喔

比起預購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貨啦
我急性子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