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2014.03.23 和菓子課程

最近藝文快遞上
有好多學習課程
和菓子好迷人喔
我就去上了


傳說和菓子是吃的緋句
上課的老師也好有氣質
介紹了各種點心的由來
還介紹一些她的作品
和菓子會取某些特徵做成成品


我喜歡她做的鴛鴦
但是鴛鴦之所以被稱羨的原因是 他們大多結伴而行
不過伴侶年年換而已啦 哈哈

不倒翁好可愛
一小顆200多元

我的作品 在這時候都很像

完成時 好不像老師說的

老師的好漂亮 好像花
我的好像卡通片
裝進盒子裡 就有模有樣的樣子

工作人員還泡茶給大家配餅乾
怎捨得吃啊
 跟成品拍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大眼怪衣服
跟老師的合照

全班一起 人好多阿


市長官邸 是很古老的日式建築
在徐州路 好漂亮 
剛剛好有人辦活動 穿和服


回程 去張老師家
看他的小孩 張老師穿著睡衣就下來接我們了
當年的張老師 怎麼可能穿著睡衣出來呢
我一定要一直維持自己的生活作息 (握拳)
玉皇大帝都別想改變我

跟張老師合照

這張把X照得很漂亮

晚上吃山姆叔叔
我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最後跑去抽禪卡
在某種意謂的遺憾中 渡過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