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2014.03.16 新店高中飛輪外騎紀實

自從去完新竹後
一直很想外騎耶

所以我大力促成活動的產生
一點都不嘴炮玲....
完全展現行動派實力


因為下午還想去烘培展
所以就跟X一起租車吧
4小時250 超過加100
可以甲地借乙地還喔
註定要加錢的阿 我們說要去頂溪站還車
剛剛好看到老師也來了

我們和老師一起去吊橋下
饒爸爸跟他腦婆已經到了
等最後一組人馬到齊後
我們先留下紀念照
還沒變瘋婆子前

整個是去參加時尚派對的耶 我阿
跟別人不太一樣 XD

天氣陰陰的 我們一路向北啦
此次行動為了配合時間跟餐廳
臨時更改為 不過橋 一直往淡水方向前進
之後再迴轉回公館

一開始老師還會稍微等一下我們
後來漸漸的 我跟X都只能在很遠的地方看到他老人家的背影
光裝備都不一樣
我們怎麼追上人家嘛

前段班 還可以停下來替我們拍拍照


我...........我............本來以為每到一個公園
我們可以停下來拍照阿
要不然我怎麼紀錄自己來過
經過公館 還看到蘇老師騎進公園 (有打招呼唷)
但是接下來的路上 
我只能問一個問題 `我們在哪裡阿?`
要騎到哪裡 我沒有概念
可是我們前面沒有人了耶

饒太太人很好 她說 自己照自己的步調騎就好了 不要去追趕老師他們
不過我從來沒想要要追他們阿
只不過是嘴砲一下 感慨我已經逝去的青春 跟漸漸流失的體力...........

大稻埕老師他們停下來了耶

以此壓車姿勢記錄 壓車的飛輪中心.......

大合照 我的大腿超賁張的

饒爸爸幫我們拍一張
天氣有點差 不過我們看起來很健康喔


11:30預約了kick cafe
直奔店面 好多人在排隊
店家讓我們把車子停在門口
我點了深海鯊魚堡 有選項叫美味蟹堡
加點飲料 香蕉巧克力 長肌肉的元素我都吃了


店裡還有免費wifi
吃完大家原地解散
我們就往頂溪站前進
結果一過橋 我們就一直迷路
(此時我再度領受到 運動真的超促進排便
吃多少拉多少 超爽......)
還看到一個完全方向錯誤的路標
我們一路騎到.........................





陽光運動公園阿


回家了耶!!!!!!!!!!!!!!

 流蘇花 盛開
講了很多八卦

還好那裡也有還車站
沒有去烘培展 我就去佳佳烘培行吧
還吃了粉圓

我就從中正國小走路回家

戚樹也很漂亮

回家後就癱死在沙發上
沒辦法 我4點就起床準備了嘛

下次也一起去騎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