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2014.03.15 西園29

另類學習
在文化快遞上看到這個活動
於是就報名了
連材料費450
本來是要先去櫃台繳錢
不過也可以現場繳交


西園29 有好多設計師的作品
也有餐點可以點餐
 龍山寺站
步行大概5-10分鐘會到達

有好幾個步驟
一開始我先自己縫
發現速度輸給同堂課的媽媽們
我決定用裁縫車了
好害怕 第一次用
終於稍稍趕上他們的進度
但是還是在我縫扣子的時候
他們就都回家了
14:00開始的課 本來還以為2小時可以打完收工
真的做完時 天還是亮的
不過已經17:00了
我的成品 不是我不想炯炯有神
我眼睛快半殘了 眼睛好痠 頭髮也好亂

成品好可愛

回程還是去龍山寺
進行三個月一度的心理治療


之後趕場去西門町的天后宮
我媽交代 今年要常常拜虎爺
第一次自己來這裡拜拜
等虎爺吃糖果的時候
閒來無事 在此也進行了心理治療 XD

我只能說 我真的病很重耶...

最後我從西門町走去中正紀念堂
剛剛好又看到紙熊貓特展
天黑了 所以沒什麼人耶

我就在每一面都取一下景
這次多了好多台灣黑熊耶

戲劇院

自由廣場

還有可以提供近拍的熊貓

聽說每次熊貓跟黑熊都會不同的排列組合
我學弟還看到熊貓打棒球

夜拍可以這樣
其實我也沒有要再要求什麼了
換手機太棒了~~~~

在這裡 我本來已經要上捷運了
還看了土風舞社團跳舞
不禁回憶起大學時候 不才也去跳過土風舞
結果被我姊說 要去買相機皮套
我就又走到台北車站
不小心買下了一隻好輕的角架

那天行走移動的距離 超級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