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14.03.22 阿諾喜酒

阿諾 我研究所的同學
跟的老師的實驗室一直在我實驗室的附近
所以很常看到她


老彭是她大學的學長
我去嘉義的時候
他剛剛好在國軍on line

年初被問要不要去吃她的喜酒
但是要變裝 還沒決定主題
當然是好ㄚ~~~~

最後主題是童話人物
想到X有在看童話小鎮
就問了她的意見
她居然說出 我應該要扮花木蘭 或瘋帽子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還寧願扮寶嘉康蒂
後來想到要扮麥克華斯基
不過網購太不給力
死都不能在喜酒前寄來
只好拿出超人裝來撐場面

一早噗噗從立法院去加班
趕到火車站的那一刻
我們的車剛剛好開走了
我們等下一班車 雖然是區間車
還是跑很快

平鎮站阿宏哥已經在車站等我們了
轉公車 到達目的地 阿宏哥帶我們走走走~~~
到達了 看起來很像是莊園婚禮的場合


但是一開始就有說 沒有變裝的
會得到老彭熱吻一個
於是噗噗就得到了

這時候走進了一個巨人 來交禮金
不過沒有人認識他是誰
結果也是朱老師家的學生
因為太帥了
老彭就忍不住想磨鼻子
討厭 才剛結婚就這樣出軌
我就通報了阿諾
阿諾只覺得好噁心~~


可是巨人太帥了
我們也按耐不住 也跟他一起拍張照
依序是 巨人 火影忍者-志乃 超人

桌上有手工餅乾 好餓

 吃完就開始自拍
沒變裝的 磨完鼻子 就要被畫臉
噗噗算是輩分很高的學妹
連我都比她小 真的有被手下留情
學弟比較可憐            

巨人就默默的幫忙收禮金
其實是要恐嚇大家要留下錢錢吧
還會滑手機 好有學問
 天ㄚ 好帥

我們都不能先去看新娘
新娘出場的時候
從樓梯出現 我大驚
雖然我知道阿諾變胖了
但是這樣也太超過了
 絕對是真愛
主持人叫新郎把新娘抱進場
新郎在我前面 叫了一聲 好重!!
你是真心的 我了解


影片做的很用心
開始吃東西的時候
阿諾真的是我見識過最豪邁的新娘
也一直在吃東西 招待也是

賓客 也各自吃東西

我們一定要打擾他們的阿
阿諾那天的胸 比我的臉還大
我太驚訝了


我特別要求學弟幫我拍猥褻一點
可能是我的臉太正經了
不過有對比出 胸部的驚人

居然被914說 我同學像如花
真想一劍刺穿ipad
可是我居然可以忍耐下來
我真的修養變好好
老天爺阿 你真的要仔細看到我的努力阿


有好多好厲害的變裝
珮君是自己做的衣服

還好我那天沒穿大眼怪 要不然連范棣威的狗狗都比不上了阿

毛怪好可愛 我也要拍

靠 我腿好細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的?

裝菜的時候 遇到老彭
趕快要求合照
 你根本就是民族的救星 勇者
阿宏哥說 一定要跟猥褻的神燈一起拍照
一開始還不知道 什麼是猥褻的神燈
太好笑了 白白的煙好點題
燈上還寫 Rub me 
我就說 大家一起flower嘛 這麼難得
還被阿宏哥說 dirty
那是我外甥說的....flower 一起一起



我最喜歡貝貝老師
我學會翹小指囉 自然的
你可真是女人味的代表

小布 傳說是扮海盜
小鳥好可愛

招待 米妮
這姿勢好讚 我以後要記得用

莊園真的很漂亮

可是永茹要去值班
我拿東西給914
我們就提早走了
我那時候一定是瘋了
不可能喝一下雞尾酒就醉了吧
大家都這麼正常 我整個像暴露狂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說到一開始去之前
大家都問我 我同學要求大家扮這些人
那她自己要扮什麼

阿宏哥說 要是我們去的時候
阿諾穿的美美的說 我扮公主阿
我們就殺了她

但是事實上 阿諾最後跟她腦公扮史瑞克夫婦
天ㄚ 你只能原諒她
逼你從台北穿超人裝去平鎮 哈哈

這太神了 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最後有頒獎 當然是巨人第一ㄚ
他穿這身衣服從台北來耶
我開始崇拜他了


本來要穿這樣去
還好沒有阿
不準再說大眼怪變形 他沒有

因為走的好匆忙
沒有拿喜餅走
阿諾去日本前 居然幫我快遞來 我好感動唷
整個餵飽軍隊的等級


一定要幸福喔 
我的仙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