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2014.04.22-24 希臘行III-米克諾斯.天堂海灘

這間飯店8點開始供餐
台灣要做生意5點就可以開始買早餐了耶
希臘人真的很不愛做生意


身為最早起的團員
我都很早就去吃早餐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飯店巴肥的戒備好不森嚴
從來沒人問過我 房號之類的
所以我一直幻想 有一天我去自助旅行
要吃早餐 就在尖峰時刻走進飯店就可以吃飽了

但是最早進去的房客
服務生會問我房號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我念的對不對
309 我都念three-O-nine (還是我要念three-zero-nine)
有時候我是直接拿房卡給她看

希臘人每天早上都會吃優格
很稠 又每一家都有點不一樣
回來查了一下 原來是優格又脫水
有機商店有在賣 costco也有在賣
我想念他的時候 應該會去買一下

我都在早餐時刻把水瓶補滿
但是這家管很嚴
得要偷偷來

早餐時刻有聰明貓在乞食
他喜歡吃香腸 所以有團員在餵牠


吃完飯 我又去昨天那黑黑的海灘走一走
後來看了 發現應該是platy Gialos海灘
旁邊有很多高級飯店
天氣還是一樣很多雲
我好像看起來有點累 我後來有又回去睡回籠覺

這裡有碼頭 其實有船可以搭去其他海灘


今天要去的第一個點
是在小鎮上方的攝影棚

應該就是從海港可以看到的那塊山城
可以看到這裡的房子都是白色的
導遊問 要不要幫我照
唉唷 我不喜歡照片裡有電線
去 電線用PS掉就好了 
沒兩條電線在空中飛 還像人住的地方嗎?
而且我不講有誰會看到這麼小的照片裡有電線
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還自以為自己是林志0:喔 我不跟電線合照...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少不經事的憨人真討厭
下一次跟團 我一定要表現得更有親和力一點
)

但是在側拍裡 還是有被拍到啦
當然也是以電燈泡之姿

剛剛好看到了一棟正在建造的房子
他們的磚頭一個洞一個洞 是中空的
這樣的磚頭可以隔熱跟防寒
蓋好後 在塗上洋灰 就可以和下面那些房子一樣了

比較好奇的植物相
真的有一種很乾的感覺

這裡可以看到全島地圖

之後 我們前往 島上一個很大的教堂
但是教士是不會出來招呼我們的
導遊說 有一次里長很熱心得請教士出來講解
教士說他沒空
可能我們在教士們的心裡 是不會改信東正教的異教徒
顯得之前在聖托里尼島可以進去教堂 真的好幸運


好像有很多有歷史故事的裝飾
不過沒有講解 就都不太知道

這個教堂有點像是4合院
但是中間是禮拜場
教士們會住在旁邊
因為不能跟神共用一個房間

都不開放很快就走完了
在廣場上休息的時候 突然有貓跳上椅子

起碼有5-6人包圍他 他就翻滾翻滾翻滾
 
如果他是街頭藝人 我會投錢給他的

米克諾斯島總共有21個沙灘
現在不是觀光季
所以沙灘上都沒有躺椅 別有風味
Paraga Beach 應該是這個沙灘的名字


每次看到 他們兩個 我都覺得很好笑
他們都會互拍對方
太太會突然叫 飛機迷先生
然後他就回頭假正經被拍 哈哈
不過看到側拍 突然覺得好感動
而且覺得他們好可愛 

導遊說 一定要拍的團拍照
我突然發現 我很會跳耶
訣竅是 他說跳的時候 先跳起來 然後把腿向後拉起
可以看起來很高喔
起跳 大家都一樣

畫面裡的方向
左二、三、五、我、右三 是最後把腿抬起
左一、四、右一、二 是沒抬腿 就是直上直下
最厲害的是我右邊的 彈跳力一定很好
大家才剛起來 她就在最上面了
大家在最上面的時候 她雖然在下降 可是沒降到最底


另一個海灘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重點是沒下海灘 我們步行上去上面的教堂

處處都是貓咪
也不是只有我愛拍貓咪

要抽菸的警察先生                                                   正在跨國處理事務的董事長

去上廁所的團員

教堂

居然有人在偷拍我

其實我是在構圖啦 有夠黑的
在前一個海灘的時候 
導遊一直說 我穿這麼亮 不多拍幾張太可惜啦

後來我也一起跑去廁所
是去民宅耶 好刺激

這個花好漂亮

晚一點才能去超級天堂海灘
畢竟這是越夜越美麗的活動
得要先回市集吃飯
老皮推薦 這間義大利麵
他外面放了各式各樣的麵條    覺得新奇的團員

好有趣

接下來又是自由購物時間
聽說平常是不會一直看到牠們的
因為有點熱 牠們會躲起來
不過我們是陰天來的 所以他們就在外面招呼客人


他們都不怕人 看來島上的人對動物也都很友善
跟我一起睡個好覺吧

如果你以為只有貓會這樣
那就錯了

我是沒有買自拍棒這種東西啦
我有帶腳架出門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很好用
這是D.I.Y的時代
其實跟被照沒啥兩樣 (但要經得起路人同情的眼光)

水啦

這樣我是要怎麼看日落啦

這是一間餐廳的招牌

雖然雲量有點多 不過風好大

中午我就去市集吃了這個
市集裡面有free wifi喔
 我已經可已駕輕就熟點到食物
外國人對觀光客還是挺寬容的

但是就在這時候
同團的夫妻們 看到了島上的大明星
我都沒有看到 我好傷心
 中油先生 最後還被大鳥咬
只有我跟母女檔跟警察夫婦沒看到
我們找了好久好久 都沒有看到
隔天中午要走前還是沒有看到
導遊就跟我們說 他還有一個名字叫做送子鳥
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需要
他為什麼要歧視我們
我說不定會用到阿
我從導遊的相簿偷了好多照片來

游泳中的

最後一天吃飯餐廳的老闆
還說 他放了魚了 等等他可能就來了
也沒看到 這是老闆的餵食秀


我同一時間在海邊泡腳
水真的好冰 還好我沒有帶泳衣

我有看到信天翁
 體型就知道不是
他們都把海鮮放在這個船冰箱裡 讓客人挑

差不多16:30 要集合了
 停車場旁的花
天堂海灘
塗鴨好可愛

 

海灘上也沒人在曬木瓜
唉 沒太陽就沒搞頭

只好自嗨

水真的好冰喔

我勇猛的小腿肌

之後大家都躺在躺椅上
風吹起來真得不會黏黏的
這也是用腳架完成的

因為有點無聊 導遊說去吃飯好了
吃完可以回飯店大廳喝酒聊天

老皮還推薦家樂福的某種捲心酥
回鎮上的路上
天阿 這是什麼
有羊在路上狂奔耶

吃完飯後 大家起一去家樂福血拚
真的是血拚
一進去家樂福就立刻關門

晚上大家 就一起自我介紹聊天
這奶是我的 所以我喝完就不是很舒服 XD


這個島上的最後半天
一早天氣就很好
怎樣 要慶祝我的離開
這樣我也看不到日落阿

等待出門前大家一起合照

這幾天的座車

今天的海灘

要先吃午餐 才去坐船
所以午餐前又有自由時間
我們跟董事長和她女兒去LV shopping

不錯的景                                                                   聽說是gay bar

趕快吃完午餐 還可以到處逛逛
一做下大家就開始滑滑滑

有太陽連棉花糖教堂看起來都不一樣

海也不一樣

這才是普通的希臘不是嗎?
其他相機的相片

團拍 還好是在大太陽的時候

自拍

隨便拍拍 顏色都好飽滿
這樣才有渡假的感覺嘛

我們要搭的郵輪
可以開卡車進去

還沒開船前 來去甲板上跟米克諾斯島 Say Goodbye

一開始後 船尾會拉出水線


島越來越小

把全世界的藍都用完 此言不假
好渡假的fu阿 

我的心沒有遺留在愛琴海
可是愛琴海真的很漂亮
遠處好像還有小島

今天穿的衣服
因為要坐船5小時左右
ㄟ? 我大腿好粗 應該是因為水腫

這裡不太好睡 
船的聲音好大聲
船上賣的冰淇淋滿便宜的
我有買來吃 但是不大球
還有賣一些餅
團員有買 有種很麥芽的感覺

大家又聊聊大家出國的經驗
我真的獲益良多
好好努力賺錢 好好努力花錢吧
下船囉!!!!!

在路上 想著 人生和旅途可不能跟無聊的人一起度過
大家得要一起互相成長的
或許應該要做點方針上的調整

今天晚上吃的是米奇林一星的餐喔
可是我一進門就備服務生潑了一身精油
我腿都油油的
所以我吃很少 導遊還以為我不喜歡吃海鮮
我是不太喜歡吃海鮮沒錯
不過沒這麼討厭 主要還是因為心情不太好
感覺有點倒楣


不過比起小店來講 
這餐真的比較好吃喔

今天跟第一天住同一棟飯店
我這兩天的房間


晚上 我有上飯店頂樓看衛城
有很多外國人在游泳池喝酒
沒有開燈
只要不講話 在那裡拍照都OK


拍完照 就趕快回來寫明信片
喔 十幾張耶
我每張都很用心寫很多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