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2014.04.12 northface路跑

喔 中間跳過了兩個展覽阿
但是路跑不可以跳過
這可是認真的證明阿


最近報名想要報在10K上下
一開始 這是14K (9K平路+5K上坡)
有一點超過自己的能力
不過路跑版的人說 只要能跑2/3 
你就能跑完剩下的1/3 
我想這是意志力支撐下來的

結果時間快到的時候
主辦單位說 某段路段坍方了
要換路線 當場就多了2K 變成15.8K
這.....想說 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吧

哪天一到起跑線 差不多就開始跑了
最近都越到越晚
從碧潭 一開始就是要上新店國小的路
往烏來方向 到了屈尺古道
 15.8K 轉彎了
從來沒走過這個古道耶

看來這個古道有點窄
大家都在等待

但是一過很狹窄的步道後
剛剛在那裡等待的人潮就像是一場夢
一路很寬闊 住在這裡都沒有用雙腳跑過這塊土地

這好像是桐花

一早就綠油油的 太健康了

上次去直潭國小
好像是跟張老師和X一起去
還遇到大下雨
現在招牌變的髒髒的

跑到一半 發現我快到了耶
蠢人那時候還以為只要到碧潭吊橋就得救了

結果主辦單位要我們先上和美山看風景
 大上坡
那時候經過一對跑友
女生說 我手漲漲的耶
我才發現 我也是耶
我本來還以為是手太乾了
結果不是 上網查了原因

很多人慢跑也都會手指腫
說法很多種
1.血液留到腿部 手末梢循環障礙
2.一直擺動手 血液無法逆流
還有很多 總之跟循環有關

之後要開始越野了
只剩半小時就要關門
大家都在排隊 到底來不來得及
這是賽道也太過份
沒有工作人員在這段
雖然有也沒辦法怎樣
後來越跑越生氣
沒辦法容納這麼多人的賽道
為什麼要收這麼多人比賽
只是延長關門時間
我獎狀上打的時間也是包括等賽道的時間

居然跟50K的男子組冠軍 一起回到終點
可惡 我真的很生氣


把可以拿的東西都拿一拿
沒想到15.8K居然要花比21K還多的時間才能完成

還趕著要吃喜酒
趕快回家洗澡換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