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2014.05.23-25 太極拳C裁訓練+星巴克展

這我主要是想要寫展覽啦
所以雖然標題有點怪
總之他會分在展覽區


自從去年開始打太極拳之後
憑著同儕的力量 我只有在嚕嚕生病的時候 
缺過兩三堂課 除此之外 我們(我與我的夥伴)幾乎都沒有缺課

上課時老師問 一個學姊要不要去考C級裁判
我決定要把這個認證當做我們上課一週年的里程碑
於是就慫恿同學們一起報名
負責連絡太極拳總會 我們就出發了
連上三天課 學習怎麼當裁判 看看和練習各家套路的異同跟精隨
吃吃便當 喝喝養樂多 最後考自己所學的套路
就可以了
上課的地方在體育署的大樓 中山女中的後面
 結業式
所以接連兩天 我都坐公車去上課
彷彿又回到高中通勤時期
當然也沒這麼誇張
現在可以坐到松江長安路口下車
比以前一定要坐到松江南京站走的路少好多

經過學校前面的凱樂麵包
還停下來買麵包 被老闆娘問是不是中山女中的學生
是不是要去上課 (害我還暗爽一下 最近還覺得自己的青春小鳥已經一去不復返:'()
其實人家是要我把學生掉在路上的外套 拿去警衛室還:-O
 學校的圍牆變這樣 游泳池不見了

因為課堂學員的年齡 不是年輕力壯的小伙子
上課上到17:00就下課了
我就步行去華山文創園區 看星巴克咖啡體驗展

免費入場
不過也不要期待會有什麼了不起的展品
還是會介紹 要怎麼品味咖啡
這是咖啡的烘培

也有人現場泡咖啡
聽說平日沒有人的時候
還可以自己泡咖啡

因為主要還是要賣商品給我們

於是我就買了一杯16週年特調
拿鐵上面加巧克力鮮奶油
115 很像麥當勞隨手杯


這裡就是華山文創最後面的六合院
不過人還滿多的
原因是 Lancer新車發表會
有好多大砲在拍她 所以我就混在裡面了
喔 show girl看鏡頭的時候 會有種心跳多一拍的感覺


這三個人故事主角 然後有設定很傳統的性格 冷靜派 熱血派男主角  
還有也滿熱血+冷靜的女主角 但是有人在意嗎?



Vibrant Vision─原原當代
結合原民文化的藝術品
進去前就有山豬在外面
山豬好可愛 還做出不雅的姿勢



展滿多畫的 我放我比較喜歡的
這很有 東方奇譚秘聞錄的感覺
下面又放一個小銅人 更有宇宙很奧秘寓意

好立體派?風格

這個山豬也是

展場外的牆壁上都有很多爬藤植物


 那天走藍色運動風
6月中 我就拿到我的裁判執照了
年底再挑戰教練執照
頭尾呼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