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2014.06.06 達迷酒坊

某個星期四
被謝Lab博班學姊問 要不要去喝酒
喔 這感覺是個大人的活動
於是我就加入了


星期五下午得要先去醫院救一下安妮
今年最夯的路倒民眾是都叫獸
叫叫CAB、AED、哈姆立克法都輪番做完後
終於下班了
回程 于婷問說 要去排她家旁邊有名的麻糬嗎?
反正也不想回去上班了
現點現做 人好多啊

後來我排了1.5小時
終於到了這裡
還就這樣下起雨來了

我買了一盒花生 一盒芝麻
不難吃 不過朴子的麻糬比較好吃
雅貞倒是滿喜歡吃的

雖然我們是約18:30
不過通電話中 很明顯感受到 她們一定會遲到
我就先去光華商場幫我的寶貝1020貼個保護貼
其實我本來想要在公館貼的
果然沒有做調查就是會遭遇不好的結果 
我現在一直覺得保護貼歪歪的

這家店在光華商場附近
平常是賣酒的

因為有辦活動 學姊又剛剛好認識裡面的人

我在外面站了好久 
發現自己的耐心真的變得不錯


學姊最後也來了

他們平常賣得是酒
餐點提供得很輕食 本來只有起司
因為剛好晚餐時間 所以她就給了我們貝果

其實還不錯啦

之後就開始無盡的拍照跟聊天
很像某種頒獎典禮

最後決議要把字攤平

我最近都有種慈眉善目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心裡作用
後來都請店員幫我們拍
我看店員根本就喝醉了
一直手震

 基本上是按照臉的大小分配位置
但是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為了慶祝 雅貞下地獄的儀式 (今年要入學師大博班)

所以學姊 語重心長的講了很多博班生涯的經驗

總之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