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2014.06.07 台中海港城吃一天之旅

雖然我為了配合邱老師
聚餐活動移動到台中




故事來到了
今年五月底 阿廢姊的腦公要去實習
所以瑪莉亞阿廢姊就回台灣放暑假了
雖然還是要去文山區做一下家政婦工作
但是短短幾個月之中
她可以去宇宙國找都美尼酒
還可以去香榭大道喝咖灰
太令人羨慕了

每次吃飯都叫邱老師來台北太可憐了
邱老師說 高雄海港城甜點不錯吃
所以我們選了 台中的海港城
真是一趟勞師動眾的旅行
一早8:30到景美站 想要坐統聯下去
統聯居然跟我說 最近一班車是10:30
所以我緊急趕到台北車站坐車
坐到了9:13往台中的車班
想說到朝馬 可能才11點多 坐計程車奔過去吧
轉運站很棒 一出車站就在高架橋上了
於是我就安心睡去
下一次睡醒的時候 我在國道上 但是沒有前進
張開眼睛一看 
靠 國道在桃園路段塞車 (那時候10點左右)
這有沒有天理阿~~~
於是我躁鬱症就快要爆炸的時候
我傳了好多好長的簡訊給邱老師
她說 她也覺得我躁鬱症快要發作了

11:30 我到達朝馬
一個箭步就奔到馬路上 
給我一台計程車~~~
計程車就在10分鐘內把我載到廣三sogo了 直奔16F

因為才剛剛開始吃午餐
甜點櫃都沒有人吃
大多都是法式甜點 還滿好吃的
 管他什麼順序
就是要從甜點開吃阿~~~
不過我主餐吃滿少的
雖然是這樣了 不過肚子裡的孩子還是不斷增大中
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阿~~

這裡只能吃兩小時 本來很想去大墩走走
不過根據計程車司機的情報
最近下午都會下雨
於是殘念的 我們再找咖啡店續攤
MIGHTY CAFÉ
特色就是有好多公仔在店裡面
還有一隻店狗
廁所招牌也很可愛
 男/女
不想喝咖啡 我點了夏威夷星冰樂
夏威夷豆磨的星冰樂 聽說還是有點咖啡成份
不過他比較特別 就點了
途中 台中下起了暴雨
還好我們在店裡面

居然這樣也可以喝到快要吃晚餐
我們才三個人耶

最終決定再找一家吃晚餐
然後就去坐車
繞到中港路上 看到了古典玫瑰園
大家又進去了

第一次吃古典玫瑰園?
是間滿有氣氛的店
我點了 白酒奶油焗烤嫩雞麵 套餐 
 玫瑰麵包 有玫瑰味
 主餐 普通
邱老師點了熱那亞青醬雞肉燉飯
 還OK
我的附餐飲料 點了 小王子玫瑰葡萄冰茶
這些東西的味道都有在裡面 不過葡萄沙沙的
覺得一開始樓下給我們試喝的玫瑰水蜜桃冰茶比較好喝
裡面水果爆炸多 所以滿喜歡的

甜點  烤布蕾
喔 我還滿喜歡的
 上面糖脆脆焦焦的
洗手間裝潢得很漂亮

樓梯轉角還有一張很特別的椅子
 這應該沒有人敢坐吧
 牆壁我也滿喜歡的
8點多左右 我就和子廢一起展開一場回台北迷航記
我想要省點錢坐客運回來 想坐車到朝馬就好了
我只要可以在捷運結束行駛之前上車 就可以到家
不過坐到一半因為子廢是要回去一個沒有捷運直達的地方
所以選擇要坐高鐵 
我們就在中途跳車 想要轉公車去高鐵站
結果跳車地點沒有公車?????
還好我突然發現這裡好像是我之前來過的秋紅谷
有個BRT站在這裡 我們到站的時候
已經等車一陣子的旅客跟我們說 車子快來了
車子就真的轉彎到達了 
(好歹還是有件幸運的事情)
最後坐10:37的高鐵回台北
回台北後還是沒有公車了 不過子廢搭計程車 好像比我還快回家
畢竟我們是最後一站 新店站

跟兩位大師級的前輩暢談過後
發現 我的煩惱真的好微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果然是真的

--
就是在路上 阿廢姊跟我講SHERLOCK的事情
害我不小心跌坑了

我一路上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哈哈 她好像還沒克服時差跟悶熱的天氣
快到板橋的時候 我跟她說 其實她可以睡著
我還是會一直講的
(想當年我姊姊帶我去台中 國道塞車8小時 我也是一直講話 我姊就睡著了
她供稱 她每次醒來都聽到我一直在說話)
本來她中間有說 如果我有時間也可以一起去法國玩
她後來說 拜託 請忘記這件事情 XD
如果我14天都不停的在說話 那不是太可怕了~~
其實我還滿想挑戰看看的

下次老女人們的聚餐 大致於7月中舉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