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2013.09.21 假面馬奇士 live show

回台北後
一年一場假面騎士live show
跟小潘吃完晚餐後 
我就趕快又回到市政府站
好像快要來不及了
等紅綠燈的時候 有很多人和我一起等待喔

晚上看起來好可怕
台北的造景藝術越來越`驚人`
我下車的時候已經18:50分了
路程1.3公里 我走了8分鐘

到了會場 外面空蕩蕩的
廢話 都快要開始了啦
還是拍了一張看板
今年是 海賊戰隊     假面騎士OOO和W

這很有可能是這兩年我的最後一場
Fourze 太吵鬧 Wizard 變身姿勢太討厭
假面騎士鎧武 才開始播不好說
特命戰隊........再看看吧



騎士部分 隨便簡述一下
故事的一開始 修卡統治了整個世界
只剩下還在台灣保護大家的OOO還在奮戰
W也有來協助 但是卻打不過被修卡改造的假面騎士1.2號
萬用姨媽精當然是帶著OOO和W回到過去修改歷史
不要讓1.2號被修改程最強怪人
雖然最終1.2號還是逃不過被改造的命運
不過映司卻在1.2號心中留下了一個暗示
他們是保護人們的英雄 所以在現場觀眾的應援下
1.2號恢復了神智 和大家一起擊敗了大壞人
再次拯救了世界

戰隊 今年劇情很簡單
子供向的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ENTER 和巴斯科合作
做了宇宙新能源 還有可以限制戰隊們動作的亞空間
還複製了士道前輩 (豪快籃的內心戲)
大家一陣激戰後 該打敗的壞人也都打敗了
小馬維也和巴斯科打了夢幻的一戰
結果沒想到宇宙能源居然讓王子拿到
王子就打敗了現場所有的戰隊
不過在大家的加油下
騎士就得到比宇宙能源更強大的力量打敗了王子

最後大家居然一起跳手をつなごう
好違和.........

看我照本宣科的故事內容
就知道 今年沒有燃燒
沒什麼猜不到的驚喜

今年紅色都沒有變身
去年都變得比今年多
在我休息前沒有獲得滿足阿......
今年送的贈品也沒去年好
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最後的握手會 主辦單位為了讓速度可以加快
告訴我們在握手時使用錄影
喔 天阿 好聰明
還在等待的時候
 今年主角
 主持人 蝴蝶姊姊 還是人好好 一直給我們拍照
錄影我的速度是很快 
但是前面的爸爸媽媽還是想要用照的阿
於是我在豪快藍黃前面堵了很久
後面進行得很快
但是我的騎士斷頭了啦

他們太高 我手舉不夠高 是唯一正解
還好爸媽也在OOO堵住
讓我如願以償的在馬維拉斯前面站了好久
ㄟ 我是時勢所逼 不是我自願的
不過我願意就是了 XD

真想買一套這種衣服來穿一穿
看背景開小花就知道了
你是最帥的海賊.......

但是我發現 他們的頭盔眼罩洞洞開超大的耶
靠 我穿拖鞋就來了耶
媽呀 我要是知道你們看得到我
我就穿好一點的鞋子淋雨了
一切都是小潘的錯

走到大廳 龍次暴走的時候也很帥
賜給你一個特寫 
明年如果還記得你 我還是會買票
這次買便宜貨好了


英雄們真得很愛鼎泰豐
每次打完都要去吃一下
讓我不禁覺得台灣在日本人的眼中 
鼎泰豐真的站有很大的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